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富力地产首11月销售280亿 提前完成销售目标

观点地产网  2010-12-02 10:49

[摘要] 富力对完成全年300亿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上周,富力重庆公司已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亿的销售目标,这是富力进入重庆以来实现的最高销售金额。

富力对完成全年300亿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上周,富力重庆公司已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亿的销售目标,这是富力进入重庆以来实现的销售金额。

观点地产网 劳蓉蓉12月1日,富力地产发布11月份营业情况。按已签署的销售协定,富力11月录得销售收入共约人民币44.38亿元,销售面积达约250,600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03%和45%。与上月相比,分别增长77%和23%。

简报显示,富力11月的销售主要还是来自广州、北京、天津、西安、太原、沈阳、惠州、海南、重庆、成都、上海11个城市。其中,按销售额排行前三的城市分别是:北京区域录得销售额20.32亿,销售面积6.41万平方米;广州地区录得销售额8.17亿,销售面积3.61万平方米;天津地区录得销售额6.61亿,销售面积3.77万平方米。

截至2010年11月底,按照已经签署的销售协定,富力已经录得总销售收入共约人民币280.94亿元,销售面积达约216.23万平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4%和下降2%。

富力地产表示,公司对完成全年300亿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上周,富力重庆公司已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亿的销售目标,这是富力进入重庆以来实现的销售金额。

在11月销售额录得大幅度增长的同时,富力11月也打破了“买地荒”,在土地市场上斩获不少。

在经历了近6个月的土地收入空白期后,11月,富力在北京、上海、太原三个城市收购了多个项目。

11月24日,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4.34亿竞得了太原挂牌出让的一宗综合性用地,该地地块位于太原市解放路以西、北沙河以南、胜利街以北,出让面积237600.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760,000平方米,预计该地块将会发展为含住宅及商业配套的大型综合性商住项目。

11月19日,富力通过投标方式,由富力城和集富组成的联合体以13.6亿元的价格还取得了北京大兴区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4号地,该块东至旧宫东路,南至旧宫地区七号路,西至旧宫中路,北至旧宫北路。总用地面积15767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90,861平方米,该地块将会发展为商住项目。

另外,11月5日,富力还与合景泰富联手获得上海加州水郡及加州广场项目70%的权益;收购代价为美金3.535亿元。该地块可供发展的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271000平方米;将发展成为一个包含住宅、写字楼、酒店和商场的综合性商住项目。

加上当月新获取的三个项目,截至11月30日止,富力的土地储备约为可售面积2400万平方米,可以满足未来3到5年的发展之用。

11月,富力新开工了其与上海世茂合作开发的惠州富茂威尼斯湾项目,这是富力与世茂继广州亚运城之后的又一合作项目。该项目占地7000亩、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将高达400亿元,定位为集滨海度假休闲为主要特色的超大型综合项目,富力与世茂各占该项目50%的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