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呼和浩特楼市十大成长力房企 本地竞争力强悍

房天下  2011-11-30 16:39

[摘要] 2011年,多项严厉调控措施的出台,使呼和浩特楼市陷入“混沌”,面对楼市寒冬,怎样成就销售奇迹考验着各家房企。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第八届呼和浩特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新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8日,2011年度呼和浩特楼市人气品牌榜第一棒现已出炉。

2011年,多项严厉调控措施的出台,使呼和浩特楼市陷入“混沌”,面对楼市寒冬,怎样成就销售奇迹考验着各家房企。重剑无锋、遇强则强,谁在逆境中彰显品质的力量?第八届呼和浩特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8日,2011年度呼和浩特楼市人气品牌榜棒现已出炉。

》》》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1呼和浩特人气楼盘

“2011年呼和浩特楼市十大成长力房地产企业排行榜”轮投票,在多方的关注和期待下火热出炉,截至11月24日下午,在33个品牌房企中,内蒙古亿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占据投票总数34.43%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内蒙古明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9.13%的支持率暂列第二名(票选第三名为网友心目中的十大成长力房地产企业,因内容无法筛选,故不做入榜单结果)。呼和浩特市艾博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内蒙古海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率均为4.92%,并列排名第四。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以3.83%的支持率排列第五。

从投票情况来看,竞争还是很激烈的。“2011年度呼和浩特楼市人气品牌榜”投票仍在继续进行,它们或许不仅仅是一个开发商,同时也深刻的影响到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进程。到底哪个品牌房企最终能问鼎榜首,成为2011年十大成长力房企呢?动动鼠标,由你来决定!

延伸阅读:

潜力新盘30日战报:受捧品牌能否hold住全程?

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铿锵玫瑰 房产严冬柔情绽放

经纪公司30日战报:品牌房企挺进前三 本土品牌借势猛追

呼和浩特人气楼盘棒:凤凰新城暂夺头牌

北京翠城保障房深陷质量门 国企也建"豆腐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