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呼市房管部门:经济适用房现代华城已停止销售

正北方网  2012-01-11 08:52

[摘要] 2011年1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经济适用房项目——内蒙古骅普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华城项目部向购房者额外收取1万元费用,称用于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

 2011年12月27日,呼和浩特市经济适用房项目——内蒙古骅普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华城项目部向购房者额外收取1万元费用,称用于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当记者进行暗访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称,不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条件的,可以变相操作,交1万元,现代华城项目部给负责办理《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而对此,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查一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咨询事件进展情况。同时,内蒙古骅普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华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也多次来到本报,表示感谢《北方新报》的舆论监督,该项目部已经对本报报道中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由于他们工作的失误,给国家政策和主管部门造成了负面影响,在此深表歉意。

关于此事的调查处理情况,日前,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12月26日,接到本报反映的情况后,当日下午,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便到内蒙古骅普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华城项目部进行了调查,当即责令该项目部停止楼盘销售。不过,对于此事的处理结果,待开会研究后再做决定。

延伸阅读:

购买需先算账 提防忽悠或招生政策变化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一看吓一跳[组图]

美到心碎 网友30万将旧农舍改成豪华乡村别墅(组图)

低价钓客户高价骗业主 房产中介“宰人”伎俩

可怜天下父母心 限购令下父母这样给子女买房

2011内蒙古保障房近50万套 超额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