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房价连续七个月回落万元豪宅越来越难以卖

武汉晚报  2012-05-06 10:49

[摘要] 据悉,昨日,市房地部门发布武汉市4月商品住房销(预)售月度监测数据。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武汉房价见顶以来,已是连续7月回落。万元以上的豪宅成交日益艰难。

武汉房价连续7月回落

万元豪宅越来越难卖

据悉,昨日,市房地部门发布武汉市4月商品住房销(预)售月度监测数据。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武汉房价见顶以来,已是连续7月回落。万元以上的豪宅成交日益艰难。

市房地部门统计数据显示,4月,我市商品住房销售登记备案面积为100.9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74%;套数为10245套,环比减少8.11%;平均价格为6307.2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12%。

虽然4月销售过万套,但楼市呈现出冷热两重天的局面,中低价位的楼盘人潮涌动,高档楼盘则冷冷清清,数据也证明六成以上的房子都卖给了刚需族。与此同时,每平方米万元以上的豪宅是越来越难卖了。今年1月里,万元以上的商品住房成交量还占到当月成交量的10%,随后便逐月下降,2月是8%,3月是7%,4月占比为5.93%。

记者测算了一下,从去年10月到现在,武汉商品住房均价每平方米已跌去180元,武汉房价是否已是底部?武汉克尔瑞房地产咨询公司华中区总裁吴洋认为,由于整个市场仍属刚需型,中低价房受销量影响,价格会维持稳定。由于中心城区万元以上的豪宅面临较大的销售压力,进入5月后新盘又增多,一直稳固的中心城区房价将会松动。

推荐阅读>>>

房企一成首付被指变相降价释放房价调整的信号

苏州楼盘优惠乏力5月份多数房企依旧压力山大

房地产首现买房免首付开发商开始尝试以价换量

哈埠首套房贷利率现8.5折有望提升楼市成交量

广州公积金贷款可首付两成申请一个月后可放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