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呼市房产招聘  2012-05-16 17:31

[摘要] 公司简介:思源经纪是中国房地产流通领域优秀的品牌服务商之一,自2000年登陆北京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2010年11月24日,思源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SYSW),成为第二家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的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

公司简介

思源经纪是中国房地产流通领域的品牌服务商之一,自2000年登陆北京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2010年11月24日,思源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SYSW),成为第二家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的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土地运营、营销代理、房产经纪等覆盖房地产流通领域全价值链的经营体系。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思源经纪也加快了性战略扩张的步伐。目前,思源经纪代理项目已遍及各地。北京、上海、天津、呼和浩特、济南、成都、重庆、大连、贵阳、青岛、苏州、西安、银川、太原、沈阳、重庆等近三十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目前在华北和环渤海地区,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北方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

呼和浩特思源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思源经纪家区域分公司。公司秉承“客户成功+员工成功=企业成功”的经营理念,历经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青城地产界实力和影响力的地产综合服务商。

呼市思源业务包括:项目前期营销策划、项目营销顾问策划、楼盘代理销售三大板块。已经承接呼和浩特土地收储中心、满都拉电力房地产、星河湾地产、金隅置地、中房集团、北京永泰地产、亚辰、亿科地产、内蒙古祥泰集团、内蒙古小环球地产、内蒙古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伙伴多个重点项目;与呼市主要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联系,为公司未来业务拓展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招聘职位及要求

策划经理1名

1、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2、有3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策划经验;

3、有全程策划大中型房地产项目的成功案例;

4、能够独立撰写策划报告;

销售经理2名

1. 正规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营销等相关专业;

2. 有3年以上房地产项目营销管理经验;

3. 有全程操作大中型房地产项目的成功案例;

4. 勤于思考,具有较强的敏感度,应变能力强;

置业顾问20名

1、形象好,口才佳,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应变能力、亲和力强;

2、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熟悉办公软件;

3、应届毕业生优先。

待遇:五险一金,具体薪资根据岗位详谈。

地址: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1号首府广场写字楼907 人力资源部

电话:0471-6930137 邮箱:syswin-hhht@163.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