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马志国:事情做到实处 让物业公司成为业主的朋友

——搜房网专访内蒙古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国

房天下访谈   2012-07-10 19:04

[摘要]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我国的物业管理已经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物业管理在我国的快速发展,不仅标志着一个新兴行业的出现,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内蒙古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并取得市场物业管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与内蒙古希望阳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享人力、设备、财物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我国的物业管理已经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物业管理在我国的快速发展,不仅标志着一个新兴行业的出现,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

内蒙古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并取得市场物业管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与内蒙古希望阳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享人力、设备、财物等资源。在市场化的竞争中,本公司依据实际情况不断对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调整和完善,高效运作,追求卓越。针对现在住户越来越重视物业的服务我们对内蒙古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国马总进行了专访。

(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国马总 图片来源:搜房网)

从物业管理公司角度谈“管理”和“服务”

马志国:物业管理首先从定义上了解它的含义:物业管理,是指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由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物业企业管理的对象是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管理的方式是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管理的结果是为物业使用人、物业所用权人提供舒适、整洁、安全、文明的居住及使用环境,物业管理最能体现价值的地方是物业长期正常运转、最终使物业保值增值,化的保证物业所用权人的利益;物业服务的对象时物业使用人、物业所有权人;但对于个别物业使用人的违规、违约、侵害其他业主权益的行为,物业企业也需采取有效合法管理措施,进行制止、规劝、上报等方式,最终达到维护小区全体业主合法权益,保证小区物业的增值保值;物业管理以及物业服务,最终是物业企业的一种服务活动,需要物业企业以及业主共同遵守相关条例法规的大框架下,物业企业按照合同约定,业主遵守小区管理规约,双方共同维护、共同履约。已达到物业管理的管理于物,服务于人的目的。

针对高素质人群的小区加强自己的培训与学习去满足对方要求

马志国:首先我感觉这个群体属于知识群体,相对文化素质较高,因此整体素质比较高,再次他们有单位还有维权意识比较强,以上会让他们对我们物业有更高的要求,咱们公司对住户提出的要求会尽力满足,我们会用心的去解决,物业公司管得是物业,物业是一件商品,但是我们服务的却是人。为了满足他们的要求我们会在日常极力的加强自己的培训与学习去满足对方,让业主把物业不是当做一个公司,而是当做一个比较信任的朋友。

(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国马总 图片来源:搜房网)

延伸阅读>>>

希望加州华府 6月12日举行“泽信桥”奠基仪式

希望•加州华府全面通过国家康居工程“中考”

希望•加州华府喜迎中期检查 样板间华彩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