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市打造中宇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2014年将完工

赢商网  2012-07-16 11:40

[摘要] 中宇广场是由内蒙古中服实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宇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CBD核心商务体。目前,项目基地已搭建起15座工程塔吊同时进行施工,这在呼和浩特地区来讲也是少有的。已做完楼体的保护层。部分写字楼公寓预计年底封顶。项目全部建设完工预将在2014年。

核心提示:中宇广场是由内蒙古中服实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宇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CBD核心商务体。目前,项目基地已搭建起15座工程塔吊同时进行施工,这在呼和浩特地区来讲也是少有的。已做完楼体的保护层。部分写字楼公寓预计年底封顶。项目全部建设完工预将在2014年。

中宇广场鸟瞰图

中宇广场鸟瞰图

中宇广场是由内蒙古中服实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宇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CBD核心商务体。目前,项目基地已搭建起15座工程塔吊同时进行施工,这在呼和浩特地区来讲也是少有的。已做完楼体的保护层。部分写字楼公寓预计年底封顶。项目全部建设完工预将在2014年。

天幕预览

天幕预览

值得信赖品牌

根据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建成国际化一流商务项目”的指示。项目投资人斥巨资邀约国内外知名策划设计大师提供方案。其间对美国、爱尓兰、台湾等地项目反复调研,参照日本东京六本木、纽约等知名项目规划。

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呼和浩特市市长王波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并且给予项目设计及施工等方面的高度评价。

中宇广场是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2011年确定的重点项目,项目坐落于如意开发区如意环岛东南角,如意广场对面,傲居如意总部基地,两级政府环绕且众多党政机关单位、金融机构环聚周边。

下沉式广场

下沉式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