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泰汗府认筹盛大推出 当天楼盘火爆成交100套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4-20 19:21

[摘要] 金凤送爽,彩旗飘飘,4月20日元泰汗府(相册 团购 动态 bbs)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盛世,元泰汗府认筹盛典。记者早上9点到达现场,虽然天气阴霾寒冷,但是位于成吉思汗峡谷公园西岸的元泰汗府已是鼓乐齐鸣、人山人海,在这样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元泰汗府认筹当天火爆成交100套。

金凤送爽,彩旗飘飘,4月20日元泰汗府(相册团购 动态 bbs)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盛世,元泰汗府认筹盛典。记者早上9点到达现场,虽然天气阴霾寒冷,但是位于成吉思汗峡谷公园西岸的元泰汗府已是鼓乐齐鸣、人山人海,在这样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元泰汗府认筹当天火爆成交100套。

售楼电话:400-890-1842

图片2

认筹活动现场启动(图片来源:房天下)

4月20日认筹盛典——豪礼答谢购房中宝马

元泰汗府项目一经推出,以其不一样的绿色空气、不一样的交房标准、不一样的建筑品质、不一样的优惠力度和大气精巧的设计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值此五一来临之际,元泰汗府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现推出“购房中宝马”特大优惠活动!每销售100套住宅抽取价值百万元宝马X6豪华轿车一辆。

图片1

报名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为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项目本次推出的房源是1#、2#、3#、4#楼,户型面积是120㎡~278㎡。此次参加认筹的人员大多走的是团购路线、部分的是政府机关人员。此次认筹选中两室交五万,三室交十万,选房成功者一次性付款赠送一万抵七万大礼包,分期付款赠送一万抵五万大礼包,按揭贷款(公积金)赠送一万抵三万大礼包,并在选房开始之前元泰汗府还设了购房代金券抽奖活动,奖品分别为:一等奖1名,价值30000元代金券;二等奖3名,价值10000元代金券;三等奖五名价值5000元代金券;四等奖10名,价值3000元代金券,以上大礼包、奖品均可冲抵等额房款,同时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元泰汗府的关注与支持,凡领取抽奖券的客户均可参加认购活动结束后的大抽奖,奖品为:特等奖1名,价值10000元(TCL大背头);一等奖5名,价值800元纳米陶瓷餐具一套;二等奖8名,价值500元元泰汗府纪念银币一枚;三等级20名,价值100元精美小礼品一份。

图片3

抽奖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跳楼价2900/平起 20万得70平米LOFT复式公寓

4月看房团优惠快报:金汉御园推出钜惠3#

3月份70市房价68个环比上涨一线城市涨幅

千家和泰欣家园论坛即将上演"大家来找茬"风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