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宿瑞军:国五条利好刚需族 首府房价稳中略升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4-23 17:11

[摘要] 进入2013年伊始,“新国土条”重磅出台,虽在呼和浩特落地轻,但依然定调2013年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继续释放刚需的大趋向。宋总表示:“国五条增加个税的要求,更多得是打压炒房和二次购房者,对刚需置业者来说是利好之事。”

房天下讯 4月21日,房天下举行“寻找一生之宅”大型看房团活动。活动中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578人之中,86%的网友都是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针对2013年将不断升级的楼市调控政策以及广受关注的呼和浩特房价,房天下特别邀请内蒙古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中逸品动态 相册 团购 BBS)项目宿瑞军副总经理为房天下友带来解读。

云中逸品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7867

云中逸品项目宋总

云中逸品项目宿瑞军副总经理 图片来源:房天下)

新政利好刚需购房者 首府房价稳中略升

经历2012年楼市的跌宕起伏,在限购、限价、限贷等政策压制下,政府开始放宽以自住为主要需求的刚需们的购房限制,将首套房贷利率回调至8.5折,大批刚需族的涌入一改房地产市场“低迷”,首府楼市逐步呈现回暖迹象。

2013年伊始,“新国土条”重磅出台,虽在呼和浩特落地轻,但依然定调2013年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继续释放刚需的大趋向。宿总表示:“国五条增加个税的要求,更多得是打压炒房和二次购房者,对刚需置业者来说是利好之事。”针对广大购房者关心的房价问题,宿总答道:“虽然现在购房者越来越理性,呼市新建住宅增多,但是对于潜藏的广大刚性需求,今年呼市房价将呈稳中略升态势,不会出现较大浮动。”

房天下记者采访云中逸品项目云中逸品项目宋总

云中逸品项目宿瑞军副总经理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主打刚需建设 玉泉更具前瞻性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3—4月份,呼和浩特房天下400来电咨询量玉泉区5次蝉联周榜首,刷新城区来电量排名记录。宿总分析,“从呼市的发展走向和整个城区建设来说,新城区、赛罕区属于高端楼盘,更适合二次购房和改善型需求者,而玉泉区则是以刚性需求为主建设。”问及对于首府刚需置业者的建议,宿总表示,“从区域位置、交通建设以及市政南拓计划来看,玉泉区未来潜力巨大,空气、交通、配套也将更具前瞻性。”

刚需项目受青睐

21日,云中逸品加推开盘以及房天下看房团活动,当日火爆认筹160多套,创成交不菲业绩。宿总表示,“云中逸品项目冷市不冷的原因是刚性需求客户的增多。‘依据现有条件给老百姓以最实惠的价格’,是云中逸品的开发理念”。

推荐阅读>>>

踩盘直击云中逸品销售动态 排号开始小复式热销

云中逸品非毛坯loft公寓 单层起价2750元/㎡

云中逸品均价5000元 两千抵一万抢城南新高地

云中逸品4.21看房团 开盘优惠基础上每平减30

21日云中逸品加推开盘 火爆认筹160套惠动青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