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实地产与中建保华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6-05 17:46

[摘要] 6月5日上午10时,“共铸秋实地产·中建保华辉煌前程”秋实地产与中建保华签约仪式在秋实璟峯汇一楼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秋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中建保华领导及其他特邀嘉宾都出席了签约仪式。

房天下讯 6月5日上午10时,“共铸秋实地产·中建保华辉煌前程”秋实地产与中建保华签约仪式在秋实璟峯汇(相册 动态 BBS  团购)”一楼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秋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中建保华领导及其他特邀嘉宾都出席了签约仪式。

>>>点击进入6.16疯狂购季看房团报名 了解更多优惠

仪式上,甲方代表秋实地产董事长董月青先生首先致辞发言,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信心和期待,随后,乙方代表中建保华董事长张仲华先生上台致辞,相约共创秋实璟峯汇的美好明天。10时58分整,双方签约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关系。

在发言中,秋实地产董事长董月青先生表示,中建保华是中国建筑行业的佼佼者,多次荣获建筑工程鲁班奖,是建设部14家贯标试点企业之一。房地产开发公司与施工建筑单位是相互依存与促进的兄弟关系,在“璟峯汇(相册 动态 BBS  团购)”项目二期的工程建设合作竞选中,中建保华脱颖而出,展现了的合作诚意和良好风范,赢得了秋实地产管理团队的信任。此次合作是与中建保华的首次合作,此次签约必将加深双方的业务合作,携手共进。

据介绍,秋实地产近两年陆续开发建设的项目有南二环在建的秋实璟峯汇、即将开发建设的西把栅星悦汇、以及明年即将开发建设的车站前街的汇金国际,三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近180万平米。

据悉,秋实璟峯汇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眼下一期将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二期将在中建保华公司的支持下,全面开展建设,2015年交付使用;三期工程计划于明年正式开工建设。

11时,双方签约结束,签约方举杯庆贺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

退出难题待解 地产私募基金频现自买自卖

中国式买房视频爆红 家庭背景决定购买力

房产税试点扩围彰显中国楼市调控新趋势

物业过度分割 散售商业地产爆危机

亿利傲东国际花园温馨举办"六一欢乐嘉年华"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