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不能有调控"依赖症"相信中国经济会向好

中国新闻网   2013-09-29 00:30

[摘要] 目前一二线城市房价高涨,部分城市的调控政策出现松动,未来的楼市格局、调控政策是否变化这些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目前一二线城市房价高涨,部分城市调控政策出现松动,未来楼市格局、调控政策是否变化这些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我们要反思这些年的调控,不能有调控依赖症。现在中央和新的国务院已经提出了推动城镇化,加快棚户区改造。只要坚信,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这些政策持续贯彻,在拉动经济扩大内需方面的力度逐渐的加大,我们就应当相信中国的经济会向好。

>>>点击进入 10月20日房天下陪您一起去看房<<<

孟晓苏表示,“我们不能犯这种调控依赖证,把房地产开发从一线城市挤出去,到不限购的三四线城市去,这些问题有些是人为造成的,我认为要反思我们这些年的调控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现在中央和新的国务院已经提出了,推动城镇化,加快棚户区改造,这些都会作用优势。”

他表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情况是,不增加楼市供应量,老百姓的旺盛需求无法满足。而三四线城市也并不是都是像人们说的房子卖不出去,而仅仅是局部的地方存在。其中由于长期产能内需造成的企业困难的这些城市,不是房价的问题,是整体经济的问题。“所以只要坚信,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这些政策持续贯彻,在拉动经济扩大内需方面的力度逐渐的加大,我们就应当相信中国的经济会向好,中国社会保持一个中高速度的发展,长期保持较高速度的发展,是可能的。”

 推荐阅读>>>

 

多因素叠加导致银行钱紧 "钱荒"10月不会重演

呼和浩特市:房屋中介不开发票已成行业潜规则

"限"字令下金九银十成色如何?关键看商家定价

卖房和出租房赚钱养老 或不及"以房养老"划算

国土部要求各地消除地价异常信号 限制高地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