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泽信控股集团:专注地产二十载 深耕精筑五座城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10-09 17:12

[摘要] 2013年泽信控股开始实施“第五个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启动海外投资战略,收获了美国加州奥克兰项目和新泽西州希尔斯代尔•泽信庄园项目。

 

精心培育,细致对待,此乃为“深耕”之意。泽信控股,源于内蒙,布局,以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为核心,涵盖投资证券、文化教育等行业板块,历经近二十载,深耕精筑五座城,目前累计竣工面积达600万㎡,已售待售项目总计12个,已形成以首都北京为中心,辐射华北(内蒙古通辽、呼和浩特、天津)、东北(吉林)两大区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3年泽信控股开始实施“第五个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启动海外投资战略,收获了美国加州奥克兰项目和新泽西州希尔斯代尔•泽信庄园项目。

第五个三年战略发展规划

(泽信控股开始实施“第五个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图片来源:房天下)

务实专注是泽信人树百年基业的基石,每经过一座城,就在那座城留下属于“泽信”的一串串足迹和符号印记,他不仅在用行动和良心筑就着万千广厦的灯火辉煌,还闵怀“泽于社会,感恩社会”的企业责任回馈于民,关爱贫困儿童和学子,关注文化教育事业,历时19年践行教育公益事业之路达7300多万元,使得承载这颗福泽之心的“泽信树”果实累累。这让我们相信,泽信从来没把自己当成是城市的过客,他不仅在扮演着一位负有责任心的城市建造者,还是一位敢于担当、富于诚信的仁爱之士,用“草原人的热情”谱写着泽信和每座城千丝万缕的情谊。

泽信加州华府向呼和浩特新城区贫困中小学生捐款

(泽信加州华府向呼和浩特新城区贫困中小学生捐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如今,泽信控股已走过19载步入20岁的成长期,作为一家企业,泽信不仅有布局走向国际的远大胸怀和格局,更有可贵的品格力量,“要把良心埋在地下,一百年之后挖出来,它仍然是红的,仍然是闪光的!因为水、污、电、暖、基础、墙内钢筋、防水材料等地下和隐蔽材质,老百姓是看不到的。”这是泽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单伟勋赋予泽信的企业精神和做事准则。这样的精神信条,在追逐数字利益的大时代背景下显得有些过于朴实和保守,甚至在地产业迎来微利时代的时候,还敢这么较真地做地产,也是鲜有的例子。但泽信控股,就是这么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这种信念和责任,以“生态地产、天地人和”为开发理念,蕴育20载深耕五座城,点亮万家灯火,于华灯初上时放映一幕幕幸福和谐的乐家画面……

泽信加州华府半鸟瞰图

(泽信加州华府半鸟瞰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延伸阅读>>>

加州华府获得内蒙首批住宅类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远亲转变近邻 清盘在即泽信手拉手帮您选邻居

泽信•加州华府 首场项目建设供方合作交流会

8月31日泽信加州华府6#10#非毛坯房源火爆开盘

"泽信树"福荫教育 助力明日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