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下调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方案

北方新报  2013-11-04 09:06

[摘要] 11月3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批准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府关于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的调整方案。

 

11月3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批准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府关于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的调整方案。具体对4项指标的全年预期目标作出适当调整:一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速由12%下调到10%;二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由20%下调到18%;三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由14%下调到11%;四是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由12%下调到10%。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狄瑞明说,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总体呈现平稳增长、稳中有进的增长态势,但在、全区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一些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年初预期目标任务有较大压力。据介绍,今年首府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前9个月呈现逐步回落态势,城乡居民收入增速均较上年同期有所回落,消费预期下降,而占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较大的住宿餐饮业、石油及制品业零售额均为负增长,对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形成拖累。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工资性收入约占60%,今年企业利润下滑,大多数企业没有工资增长,虽然10月1日自治区出台了上调工资标准的文件,但对今年拉动作用有限。

 推荐阅读>>>

孟晓苏称:"以房养老"产品将在2014年一月推出

中央调控楼市思路发生重大变化 改革方向初显

三季度报银行房企风光依旧 创业板净利仅增5%

中央定调住房供应 "差别化"引领楼市未来十年

淡化行政手段 地产股大涨迎接楼市政策新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