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部分银行暂停二套房贷业务首付比例为60%

内蒙古新闻网   2013-11-15 00:00

[摘要] 近日,北京、深圳、上海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由60%上调至70%。13日,记者走访建行、中行、招行、内蒙古银行、中信银行等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多家银行的内蒙古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仍按60%执行,但利率上浮各不相同,浮动从10%到20%不等,其中部分银行已经暂停二套房房贷业务。

 

近日,北京、深圳、上海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由60%上调至70%。13日,记者走访建行、中行、招行、内蒙古银行、中信银行等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多家银行的内蒙古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仍按60%执行,但利率上浮各不相同,浮动从10%到20%不等,其中部分银行已经暂停二套房房贷业务。

>>点击进入1117日看房团报名<<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个贷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是60%,利率上浮10%,目前的这个规定执行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至于什么时候会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需要等上面的通知。

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个贷部的一位产品经理说,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仍是按60%来执行,但是利率会在6.55%的基础上上浮20%。由于今年信用额度比较紧张,现在暂时不做二套房贷业务,明年可能会开始放贷。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个贷部的殷经理说,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是60%,利率上浮10%。但目前只办理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的贷款业务,个人办理二套房贷款业务不好审批。如果客户办理的是二手房的二套住房贷款业务,中间需要房屋中介公司的参与。

内蒙古银行师大南门支行营销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银行不直接办理个人的一套二套住房贷款业务,只办理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的贷款业务。如果客户用房本抵押进行贷款,还是可以办理的。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信贷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是60%,利率上浮15%,根据所贷款的年限不同,利率也不同。贷款时间在5年以上的利率是6.55%,3-5年的利率是6.4%,2年的利率是6.15%,1年的利率是6.0%,而二套房贷的利率是在这些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15%。

 推荐阅读>>>

"涨"声响起 内蒙古多项措并举让养老更加保险

三中全会未谈房地产调控 回归市场化是大方向

李嘉诚卖楼潘石屹抛售 房地产泡沫或将要破裂

工业用地接棒土地流转 概念股连遭炒作需谨慎

任志强被逼12亿拿地 楼面价被指面粉贵过面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