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李克强谈房产政策:分城分类施策抑制投机需求

房天下  2014-03-13 13:44

[摘要] 3月13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3月13日上午,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在谈及房地产问题时,李克强总理表示,房地产问题是个大问题,它直接关系到居民住房问题。要增加普通商品房建设,抑制投资投机需求。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这应该是政府奋斗的目标。需要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不同城市的情况,分类施策、分城施策。

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 图片来源:房天下)

政府要投入更多精力,加大力度解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问题,花大力气解决棚户区改造问题,至少要完成470万套棚户区住房改造。推进保障房建设,实现公平分配,让新就业的年轻人和长期进城务工人员缓解住房困难,在这方面,干一寸胜过说一尺。

根据本地市场情况,呼和浩特市调控工作的重点也会顺应李克强总理的言论,规范市场运营,确保普通商品房投入量满足购房者需求;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推进城中村改造与保障房建设,促进呼和浩特楼市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新型保障房制度依托住宅市场 围绕新型城镇化

内蒙古自治区:保障房建设将实施绿色建筑行动

李克强新年致辞:努力解决住房等热点难点问题

李克强总理给包头市北梁居民高俊平同志的回信

李克强:推进税收制度改革 做好房地产税立法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