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深挖潜力 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增长的目标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2014-05-05 00:00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自治区全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稳运行、保投资,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增长目标任务。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自治区全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稳运行、保投资,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增长目标任务。

各地、各部门继续抓好自治区去年出台的工业稳增长、保投资的13个政策文件精神的落实。当前,突出抓好扩大蒙西地区电力多边交易范围,尽快落实东部地区大用户直供,完成包铝、包钢等重点企业与存量机组的重组,推动煤、电重组,充分发挥电力优势,进一步增强冶金、化工产品竞争力,稳定生产,扩大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加快推进区内煤—电之间电煤供应长期协议,稳定区内电煤市场。抓紧制定全区农畜产品加工业从 3000亿销售收入扩大到6000亿的行动计划。抓紧制定自治区初步形成的光伏制造、装备制造、稀土、电子信息、云计算、生物制药、新能源、环保产业、核电燃料等9个新兴产业行动计划,研究制定促进加快成长的具体措施。

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确保投资稳定增长。一方面,对今年计划开工建设的100个重大项目和计划投产的100个重大项目向各盟市分解任务,及时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另一方面,加大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力度,全力支持北京与赤峰、乌兰察布,鄂尔多斯与江苏合作建设的工业园区。

推荐阅读>>>

二三线城市房企"大跃进" 造房产"泡沫化"风险

整治8类交通违法行为 迎接2014年创城市测评

内蒙古连遭恶劣天气袭击 降雪过后遇大风蓝色预警

南二环快速路今年主体完工 沿线楼盘均获益

专家:房地产转折点已经到来 政府不能再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