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利率9折重返市场 房产分级基金迎利好

中国证券网   2014-09-02 00:00

[摘要] 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陆续放松,近日北京地区的首贷款利率也悄然松动。8月中旬起,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和汇丰银行在北京地区下调了房屋贷款利率,均可执行基准利率的9折。

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陆续放松,近日北京地区的首贷款利率也悄然松动。8月中旬起,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和汇丰银行在北京地区下调了房屋贷款利率,均可执行基准利率的9折。

首套房利率9折重返市场 房地产分级基金迎利好

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陆续放松,近日北京地区的首贷款利率也悄然松动。8月中旬起,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和汇丰银行在北京地区下调了房屋贷款利率,均可执行基准利率的9折。首套房利率9折重返市场无疑对地产板块形成支撑,正在发行的鹏华房地产分级基金迎来利好。在政策面、资金面均出现改善的背景下,该基金有望成为投资者精准把握地产行情的投资利器。(中国证券网)

上半年花1块钱买基金平均挣二厘五 货基债基成赚钱大户

上周末,83家基金公司旗下1637只基金(a、b、c合并计)上半年的成绩单披露完毕。据《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及同花顺ifind统计,按实现利润额及资产规模均值计算,上半年买基金平均1块钱赚了0.25分。(证券日报)

机构如何买基金 华商大盘机构持有高达七成

面对如此庞大的偏股基金阵营,再加上基金经理投资风格差异巨大,挑选基金已然成为一项浩繁的工程。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跟着机构投资者的脚步买基金,或许是更为合适的策略,而实时披露的基金半年报曝光了机构投资者的选基偏好。

 推荐阅读>>>

房产市场步入调整期 楼市性降价潮即将到来

房地产已经步入理性时代 需因地制宜做精品开发

房地产新常态 限购政策放松或已成为楼市新看点

专家:房地产销售“金九银十”有望成打折旺季

首套房利率9折重返市场 房地产分级基金迎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