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无一上涨呼市环比下跌1.1%

凤凰房产   2014-10-24 13:24

[摘要]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降幅为0.4%,降幅为1.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4.9%,为下降7.9%。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环比全部下降。环比价格变动中,降幅为0.5%,降幅为2.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4.3%,为下降10.4%。

9月份房价环比降幅有所收窄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了9月份房价数据,认为9月房价下降趋势减缓,主要表现为以下两点。

一、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有所收窄。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除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其余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虽然房价环比下降,但降幅相比8月份有所收窄。据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8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其中,降幅为1.9%,比8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降幅高于1%的城市有29个,比8月份减少14个;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44个,比8月份增加23个。

二、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出现下降。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58个和52个,分别比8月份增加了39个和20个;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0个和17个,分别比8月份减少了38个和20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中,除厦门上涨4.9%,其余城市涨幅均在2%以内;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为7.9%,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比8月份均增长8%左右,销售回升对房价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1

2

3

 推荐阅读>>>

10.23日商品住宅成交66套 商业用房成交4套

内地11省市3个月 推出超过3万亿项目吸引民资

财政部: 将出台地方政府性存量债务处置办法

苏宁携手中信 房产投资信托基金迎发展新契机

9月房价数据将发楼市入冬大势料难以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