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评论:内需不足房地产骗局已经玩不下去

价值中国网  2014-11-19 05:00

[摘要] 中国政府最近不断抛出刺激计划,报纸媒体铺天盖地宣传,制造舆论掩盖经济危机,这有何用处?

中国政府最近不断抛出刺激计划,报纸媒体铺天盖地宣传,制造舆论掩盖经济危机,这有何用处?

>>>点击进入我要参加房天下11月大型暖冬免费看房团<<<

什么“国务院37天连出重拳扩大内需,宏观调控精灌滴灌”,你政府究竟是干什么的?捞钱是吧,没钱可捞啦,老百姓的钱都被你们政府搜刮一空,哪来的内需?什么“21次政治局会议传递三大政策信号:反腐会长期持续”,这样天天讲反腐有何用处,常规工作而已,你要反就反,不用挂在嘴上,更不必大张旗鼓搞宣传,切切实实把制度建立起来远比你现在天天说要好得多。

看看你现在的经济数据吧,除了虚假的GDP,哪有一个好看的数据?看看国家能源局刚刚发布数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全社会用电量45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1%,增速比9月份增加0.4个百分点。1-10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4548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按照3.8%全社会用电量分析中国的GDP真实增长顶多4.5%,哪来的7.4%?自欺欺人而已。

2014年10月M2同比增幅为12.6%,自2006年1月以来,只有两个月增幅低于12.5%,分别是2012年1月的12.4%,2014年3月12.1%,也就是说这是8年第三低的增速。流通中现金同比增幅为3.8%。2010年2月以来这是第三次跌破4%,一次是2012年1月,上一次是2014年2月。基础货币自2012年1月以来四次同比增幅跌破3.3%,次是2012年1月,3.1%。第二次是2012年4月,增幅也是3.1%,然后是2014年1月,增幅仅为1.2%。这两个月,央行大力度投放基础货币,但在货币统计上反而看不到,钱去了哪里?很简单一是填窟窿去了,二是随美联储缩减QE出逃了。现在让人买房子,等于谋财害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