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呼市开展二手房交易资金 服务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12-30 00:00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维护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保障二手房屋交易的资金安全,呼市房地产产权市场管理处近期开展二手房屋交易资金 服务。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维护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保障二手房屋交易的资金安全,呼市房地产产权市场管理处近期开展二手房屋交易资金 服务。

二手房屋交易资金 对在其二手房屋交易过程中,要求交易双方与 机构签订二手房屋交易资金 协议, 机构通过专用 账户存储和划转买方应支付给卖方的全部房款(含预付款、购房贷款),房款在 专户停留期间按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所得利息,交易双方完成房屋产权转移登记后, 机构向 银行出具支取通知书,卖方持支取通知书支取房款,从而保障二手房屋交易资金安全。

据了解,按照二手房屋交易资金 相关规定,如通过中介机构居间代理的二手房交易,必须要进行二手房交易资金 ,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收取以外的其他任何费用,更不得代收订金、按揭购房首付款、购房款等资金。

不通过中介经纪机构自行成交二手房的按照相关规定可申请进行二手房交易资金 。实施资金 后,交易资金将被冻结在专用的存款账户,只有在完成《二手房买卖合同》约定的条件后,交易资金才会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划转给卖方,在此过程中,交易资金是安全的。

为了确保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呼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主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在进行二手房屋交易时尽量申请资金 ,确保交易资金安全。

推荐阅读>>>

二手房交易惨过2008年 营业税免征或降至两年

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现全面下降

巴曙松:从三个方面来看中国二手房崛起路线图

房天下 报告:二手房市场全线回暖收获“银十”

呼和浩特二手房市场现价格下滑趋势 交易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