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发布房企销售排行榜 泰禾战绩靓丽位居行业30强

中国日报   2015-01-07 11:12

[摘要] 2014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颇为艰辛的一你年。中指研究院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受限购限贷政策放松、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及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政策刺激影响,四季度逐渐显现翘尾态势,但这已经无法改变全年楼市下跌的局面。

年末房企抢收大战落幕,各大房企的销售数据纷纷浮出水面。1月1日,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据该榜单显示,泰禾集团以230亿元的销售金额排名第30位,挺进30强,初步完成跨越式发展。

去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颇为艰辛的一你年。中指研究院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受限购限贷政策放松、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及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政策刺激影响,四季度逐渐显现翘尾态势,但这已经无法改变全年楼市下跌的局面。

商品房销售额2014年同比降幅近8%,销售均价同比跌幅近5%。泰禾集团是为数不多保持二位数增长的房地产企业,并且在一年内完成了50强到30强的巨大跨越,晋级速度之快在业内实属罕见。泰禾集团2013年销售金额为168亿元,而根据中指研究院上述发布的销售数据,泰禾集团2014年的销售额增长幅度超过37%,这也进一步凸显了泰禾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竞争力。

中指研究院的报告还显示,尽管市场整体下行压力较大,但一、二线城市仍存在的大量首置和首改的刚性需求,吸引了众多房企持续加码重点一、二线城市,并拉动了其销售业绩的增长。泰禾集团是早布局一线城市的品牌房企之一。中指研究院认为,2014年泰禾集团业绩的突飞猛进,主要得益于其坚持扎根福建本土市场和继续深耕环北京、长三角等一线市场的战略布局,开发项目将近30个,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市场影响力持续提高。

中指研究院同时认为,泰禾坚持不懈打造高端精品,挖掘重点城市改善市场,力促中高端项目热销,成为其重要的业绩来源。无论是泰禾首创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院子系”产品,还是新中式高端精品住宅“红系列”产品,抑或是泰禾潜心打造的商业地产系列产品,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追捧。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泰禾旗下高端产品的销售贡献率高达74.9%,远高于重点房企40%的平均值,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地产引领者,从而推动了泰禾业绩的高增速。

业内人士认为,在经济新常态下,2015年中国房地产的行业分化和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这对诸如泰禾集团等提前完成了前瞻性区域布局和产品布局的企业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未来,泰禾有望实现新的跨越式增长。

推荐阅读>>>

楼市冷清致近半房企业绩滑落5房企表示将亏损

五成房企出海“揽客” 6年投资增速逾 200倍!

2014年房企拥傍联网 瞄准"大数据"背后利润

品牌房企"暗战" 社区商业模式未成型已先热

中指院 未来房地产市场销售规模增速维持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