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年开春利好 呼市购房者纷纷开始出手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石伟   2015-03-13 17:10

[摘要] 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3.6—3.12)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24个,同比下降15.5%。来电量3216通,同比增长16.7%。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多,占总来电量的29%。

房天下讯: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3.6—3.12)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24个,同比下降15.5%。来电量3216通,同比增长16.7%。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多,占总来电量的29%。上周接通率为68.4%,其中,独立来电量2134通,无线端来电983通,占总来电比重的30.6%。从上周来电情况来看,随着各方面工作的进入正常状态400来电情况整体开始趋稳,来电量增长率开始逐渐放缓。与往常不同的是上周新城区来电量开始激增,占整个楼盘来电量的25%,仅次于赛罕区。

3.6—3.12房天下各区域400来电占比

400占比

东南区域来电火热品牌房企竞争加剧

正如古谚语所言“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阳春的到来,使众多购房者的置业计划提上了日程。一方面去年楼市的萧条让开发商备受煎熬,另一方面是楼市新政降息政策的不断推出。今年开春开发商或许是敏锐的感觉到了楼市大卖的机会,不断推出了新的营销政策,在楼市不断利好情况下,准备置业的刚需购房者与驻足观望改善型购房者和投资者开始打消顾虑准备出手。

400来点排名

而从来电项目来看,品牌房企的来电量要明显高于其他一般的本土项目,而且随着楼市的回暖,这些项目之间的竞争也明显加剧。永泰城一直是呼和浩特新房项目中受欢迎的楼盘项目之一,上周永泰城房天下400来电共计251通,成为了来电项目中的。而前一周来电量的的中海蓝湾上周以242通紧随其后。纵观这两个项目,其实不难发现他们的共同点,都是品牌房企,第二都位于赛罕区,第三配套十分齐全。面对呼和浩特楼市较高的库存量,品牌房企也并不是高枕无忧,永泰城为在呼市楼市中立于不败,花重金打造了自身的配套,并推出了全民营销营销方式。而中海蓝湾也不断推出新优惠来吸引购房者。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1月楼盘来电分析 城东南新区受欢迎

春节楼市热度不减 三成网友瞄准赛罕刚需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