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宋卫平联手葛洲坝 打造上海千亿城市引擎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1 05:00

[摘要] 在沪上媒体集体追逐上海大虹桥西 “封面作品”——35万平方米低密墅区纯法式宫邸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的日子里,我们再一次遇见了那似曾相识的宋氏“匠心”。

本以为,在绿城与融创“掰了”以后,上海已经不多的绿城作品将会成为人们记忆中“宋式”;本以为,在绿城与中交“好了”以后,只掌握绿城10%股份的宋卫平会逐渐淡出视线。

没想到!在沪上媒体集体追逐上海大虹桥西 “封面作品”——35万平方米低密墅区纯法式宫邸葛洲绿城·玉兰花园的日子里,我们再一次遇见了那似曾相识的宋氏“匠心”。带着在上海再度遇见宋氏作品的惊喜与疑问,一群上海房地产主流媒体人 时间奔赴杭州,追根朔源,与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有了一次面 的交流。

老宋说,20年绿城,关于品质的口碑是绿城人用白发和皱纹换来的,所以,谋转型、轻资产,只是换一种方式打造理想主义产品;

老宋说,与“高价值地产引领者”葛洲地产的联手,深耕上海自贸区、大虹桥两大城市引擎腹地国际住区,是很早就定下的,不会变;

老宋说,他也在适应一些改变,合作的前提是相互尊重,即便是共同开发,也要做到100%品质呈现,遇到像葛洲地产这样志趣相投的,他很有信心将绿城的 做出来;

……

时光荏苒,站在我们面前的宋卫平

依然是那个对豪宅品质有着近乎偏执追求的人,

联手葛洲地产,进军自贸区、大虹桥,

背后是老宋早已想好的“绿城+模式”,

这一次,在这个造房子的硬件水平已经达到一定高度的时代,

“绿城+模式”不仅是产品品质,还有更多让人振奋的突破点。

虽然,手里的股份少了,宋氏“匠心”的情怀,其实越铺越大!

绿城豪宅系作品不会断档

在此前宋卫平重掌绿城的首次公开亮相中,带来杭州的五大新品项目,主题不是“豪”而是“Young”,大批中低总价的绿城产品将于2015年面市,面对的主要客群是80后、90后,而这些项目的利润也只有5%-7%。于是有人猜测,绿城未来的战略是否已经不再有宋氏豪宅的发展空间?

对此,宋卫平开始回忆起初与葛洲地产的合作:“虽然当时的绿城正经历跌宕起伏,虽然绿城在上海已经有了绿城玫瑰园、绿城·黄浦湾等殿堂级作品,但当葛洲坝地产找到我,希望绿城来共同打造城市引擎腹地国际住区的标杆豪宅,我对自己说这样的千亿级城市引擎腹地的开发地块,必须拿下。”

于是,葛洲地产和绿城首次合作项目葛洲坝绿城·上海臻园,无论从“自贸区+迪士尼”的双引擎模式、开发商品牌、板块价值、优越地段配套,还是从法式建筑和园林风情、选择丰富的舒适宜居户型来说,都成为唐镇板块内不可多得的 自住上选。项目在2013年10月首次开盘即为沪上高净值人群所推崇,劲销11.2亿,成为当月上海总销金额 ,2014年更是全年占据沪上楼盘热销榜前列。

此后,葛洲地产三度在大虹桥核心腹地青浦大手笔拿地,双方再度联手开发,在宋卫平看来,大虹桥与自贸区一样,是上海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区域,同样坐拥千亿级的产业投入,及未来 产业人口的导入,两者对于国际住区的营造同样迫切,同样是可遇不可求的开发机会。“在这种为上海打造划时代作品的机会面前,有些事情定下了,不会变。”宋卫平如是说。

而来自专业机构的报告,也进一步证实了宋卫平的判断。戴德梁行研究部分析指出,随着位于虹桥商务区内的瑞安虹桥天地、虹桥绿谷广场等新一批办公楼也迎来了 500强罗氏诊断、台湾台达电子、德国梅塞尔等制造业总部入驻,大虹桥就业机会增加,随之也会产生大量置业需求。作为 斥资1300亿打造的经济双引擎之一,上海大虹桥已经发展成为集商务、居住、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超现代化新 。其中,2015年6月国家会展 全面投入运营,未来将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巨大人流输送力,有望带动周边餐饮、酒店、购物、娱乐、办公、金融等服务产业,随之引进的产业人群将直接拉动大虹桥区域的住宅需求和能级。

为刷新大虹桥西豪宅人居高度而生

这个7月,继强强联手运作唐镇项目后,绿城与葛洲地产在上海合作的第二个项目即将在虹桥西国际住区华丽起航。外界认为,这个有着宋氏“烙印”的35万平方米低密墅区纯法式宫邸,有望刷新大虹桥西豪宅品质人居的新高度。

据悉,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清河湾路1699弄的葛洲绿城·玉兰花园,地处青浦新老城区正中轴板块,交通出行便捷,开启虹桥西传世大宅的高典范。社区整体以卢浮宫建筑形制,精筑35平方米法式宫邸群,集萃绿城20年精工设计之大成,三段式构图,法式坡屋顶,厚重廊底座,彰显 考究,精致优雅,更铺陈了大面积法式宫邸园林,超大绿地上建造限量版住宅,使得社区整体拥有超低容积率。

而在项目内部,110-240平方米小高层、平层、叠墅多样化产品,满足了不同居住需求,更全部采用 一线品牌定制非毛坯,实现考究生活。同时,由于宋氏绿城加盟,整个项目超国家标准施工,品质精益求精,实现人车分流,电梯地库,尊崇车位比, 公共空间,营造舒心归家感觉。

对此,宋卫平表示:“不管是独立还是合作开发的项目,只要是绿城的作品,就一会将产品做到 。因此,我所能做到的,就是在这个项目里,把葛洲地产对于项目的定位,与绿城打造完美产品的不懈追求合二为一,呈现一个生活品质超出购房者预期,让他们 喜欢,住的 舒服的家园。”

在葛洲绿城·玉兰花园体验未来生活

不仅如此,绿城这几年一直在潜心研究“要做中国具价值的综合生活服务商”,这一次,在葛洲绿城·玉兰花园,园区服务仍将为业主提供非凡礼遇,让综合生活服务商概念“接地气”。

宋卫平表示:“绿城物业的规模到今年是第二,品牌 ,我们的物业已经连续六年满意度 。但我们还是再转型升级,作为综合生活服务商,在吃住、园区、物业、 、医疗、养老等生活服务,以及建筑、景观、装饰、贸易、酒店等领域,都能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绿城物业不再是简单的保安、保洁、保绿化,而是变成转向服务社区里的人为主。只有这样,项目不管过了多少年,只会历久弥新,依然充满生活的温润。同时,我们也会与时俱进,通过APP实现智能化管理,提供及时的服务,把社区后一公里做到贴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正是葛洲地产与宋氏绿城同样“匠心”专注划时代作品的特质,让双方可以联手深耕上海自贸区、大虹桥两大城市引擎腹地国际住区。随着双方联手打造虹桥西的青浦豪宅换代之作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横空出世,一处品质做到 的豪宅,在这里!一段用心营造传奇故事,在这里!一次未来生活方式的提前,在这里!

葛洲绿城·玉兰花园奢装样板间将于7月下旬盛大亮相,110-240平方米小高层/平层/叠墅多样化产品,能否不负上海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