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在美爱用现金买房 10年来人数已增2倍

金融界股票   2015-10-13 00:00

[摘要] 中国买家大多购买高端的房产,中间价达50万美元。

中国买家大多购买高端的房产,中间价达5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RealtyTrac房地产市场调研公司联手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EthnicTechnologies跨文化市场营销公司所作的一项分析显示,在截至2015年5月的17个月中,说汉语普通话的买家中有46%的人都以完全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美国房产,这个数字比2005年增加了两倍多。在以非英语为母语的买家团体中,汉语普通话买家占据了第二大的地位,达到总现金交易量的18%,而说西班牙语的买家则拔得头筹,占43%。

 抢住呼市 抢收幸福——呼和浩特房天下10月25日看房团火热招募

在购买美国房产的所有非英语团体中,完全支付现金购房的买家比例在截至2015年5月的17个月里高达33%,而2005年时这一比例只有20%。

RealtyTrac和Ethnic Technologies两家公司从种族和母语两方面出发,着手研究了2014至2015年里有公开记录的1000万份住宅交易,并把数据与2005年的数据相比较。Ethnic Technologies的调研主任Lisa Radding表示,调研的结果通过预测软件得出,该软件能通过名字,姓氏和房产地址这些信息得出不同种族和母语人群的购房偏好。

RealtyTrac的副总裁Daren Blomquist表示:“美国境内以现金交易的买家所扮演的角色比十年前更加引人注目,而这在说汉语普通话的买家身上尤其突显,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美国公民。以现金交易的外国买家在过去几年里驱动了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因为他们并不像本地的传统买家那样受到收入水平的限制。”

事实上,美国房产的中间价已上升至180,800美元,这是自2008年中期以来的高价。在过去的一年里,价格上升了3.3%,并且市场预期价格在2016年将继续上升2.2%。

RealtyTrac的数据显示,在所有买家中,说汉语普通话的买家人数所占份额在2005年至2015年间上升了不止9%,这个数字比其它任何团体上升的幅度都要大。除了说汉语普通话的买家外,说印地语和和阿拉伯语的买家的人数比例也有所上升。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3月前的12个月里,中国买家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总支出220亿美元,这个数额同比增加了72%,此外,中国买家购置的房产大多是高端房产,中间价超过50万美元。在美国房产的所有国际买家中,亚洲买家占据了1/3。更夸张的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外国房产投资者协会(AFIRE)在美国境内仅以英文和简体中文编写其房产投资指导资料,这突显了中国买家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

位于西雅图的Windermere房地产公司的总裁OB Jacobi表示,中国买家购买了西雅图高价社区里几乎半数的房产,而且超过3/4的交易是以现金结算的。他还说,西雅图是在美国主大陆城市中靠近北京的城市,此外,西雅图拥有干净的空气,高水平的教育,并能提供在几家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以上种种条件都吸引着中国人。在过去一年里,西雅图房价上升了12%,市场预期该市房屋价格在2016年将会继续上升6.4%。

RealtyTrac和Ethnic Technologies的数据显示,俄亥俄州,科罗拉多州和加利福利亚州南部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以纯现金交易说汉语普通话的买家。

First Team房产代理公司(该公司覆盖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南部市场)的首席运营官Mark Hughes表示:“我们发现,自2005年以来,全球各地的不稳定局面使人们纷纷瞄准了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加利福利亚州南部的房产,因为在南加州进行投资,尤其是现金投资非常安全。由于中国政府对取现额度显得不那么重视,我们预计这些资金在今年全年仍然会是交易和投标活动的驱动器。”

推荐阅读>>>

10.9商品房成交101套 住宅均价5536元/㎡

首套首付比例不低于25% 提升楼市购房者信心

调查:三四线城市楼市何去何从?价格下降较为明显

各地政策利好不断 四季度楼市或持续上行

楼市持续回暖 小房企业绩增长抢走大房企份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