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案例解答:物业公司为啥不退装修押金?

北方新报   2016-05-13 10:23

[摘要] 5月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现代华城的赵先生去物业公司退装修押金并准备用此抵缴物业费时,被物业告知装修押金没有交给他们,不能抵顶物业费,需要额外缴纳。这让赵先生非常闹心。

5月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现代华城的赵先生去物业公司退装修押金并准备用此抵缴物业费时,被物业告知装修押金没有交给他们,不能抵顶物业费,需要额外缴纳。这让赵先生非常闹心。

赵先生介绍,他是2013年5月在现代华城小区办理的交房手续,同时也缴纳了2013~2014年度物业费及1000元的装修押金。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入住。2016年物业公司通知其去缴纳2014~2016年度物业费的时候,他带着当时的装修押金收据准备退掉费用再补交物业费的时候,物业公司早已更换了。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他,这笔装修押金是交房时前物业公司收取的,并没有移交给他们,因此不能抵顶物业费,需要业主去找前物业公司进行办理。赵先生说,遇到同样情况的业主还有一些,以前的物业公司他们现在也找不到了。

5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呼和浩特市天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郭经理表示,天成物业是第三家入驻现代华城项目的物业公司,早入驻的呼和浩特市昕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4月就撤出了小区。后来,内蒙古晟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小区。期间,昕亿达物业向晟泰物业移交了一部分作为抵扣款。晟泰物业服务期间昕亿达物业也曾通知业主办理装修押金抵扣2014年10月~2015年10月期间物业费(多退少补)的相关事宜,但很多业主以晟泰物业服务期间不作为为由拒绝办理,晟泰物业也在惨淡经营半年后撤出了该小区。2014年10月,天成物业入驻小区。但昕亿达物业与晟泰物业均未与其进行财务交接。天成物业入驻后也曾协调昕亿达物业公司来小区继续办理此事,并通过张贴公告、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业主,但仍有业主因种种原因没有来办理。

对此,赵先生表示,会继续与物业公司协商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