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呼和浩特这个地方将建一个通用机场,看看选址在哪儿?

呼和浩特特价租房 2018-10-20 00:05:29
导读

呼和浩特新闻网,10月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清水河县老牛湾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用地已经通过预审初审。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据介绍,根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第68号)以及国土资源部《关于改进和优化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用地审查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16号)文件规定,清水河县国土资源局受理了清水河县老牛湾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用地申请,并通过了该项目用地预审初审,该项目建设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时期通用航空发展规划》。

清水河县老牛湾机场项目用地选址位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老牛湾镇单台子村委。该项目的建设拉动区域经济整体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完善航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版权说明:再次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时间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