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多利时代城,再掀首府时尚乐活运动

——谨以此献给那些关注首府零售业发展的人们

房天下  2011-04-25 11:49

[摘要] 维多利时代城,内蒙古时尚流行百货第一店,吸纳维多利集团和海亮集团两大商业巨子品格,以极大的天时地利优势、品牌优势,即将成为首府呼和浩特购物、美食、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休闲消费中心!超21万平方米的时尚中心, 汇聚7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近100个旗舰店,多功能、复合式休闲娱乐项目,让青春、时尚、健康

维多利时代城,时尚流行百货店,它不同于国际广场标榜的“奢侈”,它营造了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这里的商品和服务未必最贵,但却一定是主流的、时尚的、健康的,更不失其多样性。女人觉得这里时尚,男人觉得很格调,青少年觉得很酷,成年人觉得很享受,一个新的族群,正以一种时尚的方式,让更多人去重新思考生活,重新审视时尚,重新定义流行,维多利时代城,将成为首府人生活的一种习惯或者嗜好。

中山路,这个被称之为呼和浩特乃至中国西部地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战场发生了许多传奇故事,“百盛”一夜消失、“华联”黯然退场、“首府广场”更弦易主……每一个故事都耐人寻味。如今,内蒙古时尚流行店——维多利时代城拔然峭立,当年对CBD神话的渴望而今将由时代城演绎,新的生活新的梦想开始超越。

我们曾经因为中山路的拥挤与喧嚣而逃离,我们曾经因为中山路的铜臭与单调而止足,今天,在不远的4月22日,我们将毅然决然重返中山路,因为维多利时代城,不再简单的属于维多利这个企业,不再简单的属于海亮广场,而是属于我们整个内蒙古人的生活,内蒙古人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