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力争5年时间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达80%

北方新报   2013-08-31 00:00

[摘要] 记者29日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该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的意见》,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2013年全区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要达到项目总建筑面积的20%以上,以后逐年按不低于15%的比例增加,争取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达到80%左右。

 

记者29日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为扎实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该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的意见》,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2013年全区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要达到项目总建筑面积的20%以上,以后逐年按不低于15%的比例增加,争取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达到80%左右,基本实现新建住宅全装修竣工,直至消除毛坯房。

>>>点击进入 9.15房天下陪您去看房<<<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许怀云说,目前我区大部分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的都是毛坯房,只做到了初装修,消费者购买后,还要经过繁杂的室内装修才能居住,这样既不利于装修成本的降低,也造成了大量的环境污染和装修扰民现象。同时,居民对住宅的装修过程,也是对住宅不同部位的破坏过程,形成了很多因为装修带来的不良后果。为此,该厅积极引导开发企业,全面提升住宅品质,降低能耗,走绿色发展之路。

住宅全装修,会不会让每套房屋都是一个风格,如果消费者不买账,岂不是会导致重复装修?对此,许怀云认为,全装修的标准是功能空间内的固定面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基本设备安装完成,他去多个盟市调研发现,统一装修可以节约50%的成本,而业主的房屋风格其实是靠沙发等室内装饰、摆设来形成的。他认为,房地产开发商也应转变发展方式,从过去的数量扩展型转变为品质提升型,毛坯房是粗放型的建筑模式,开发商应该延长房地产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装修做到位了,业主不会不买账。目前,该厅也正在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和实施方案,为住宅全装修的全面实施提供支持和保障。

 推荐阅读>>>

住房信息联网艰难 五百城联网未公布进展

一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猛增 抢地大战硝烟弥漫

土地制度改革初步框架初现:盘活95万亩闲置地

业内专家:房产税扩围须经得起法律程序的推敲

超高建筑的写字楼争相涌现 业内称存招商隐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