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玉泉区联合执法拆除违建近10万平方米

北方新报   2013-09-09 09:02

[摘要] 9月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国土资源局联合玉泉区城管局、检察院、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等部门,对小黑河镇西二道河村的近10万平方米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9月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国土资源局联合玉泉区城管局、检察院、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等部门,对小黑河镇西二道河村的近10万平方米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在西二道河村内,一条小路两边盖满了违章房屋,随着装载机的轰鸣声,一栋栋违章建筑化为废墟。据执法人员介绍,西二道河村的违章建筑已达近10万平方米。现场正在拆除的36间房屋违章占地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这些违章建筑是西二道河村村民和部分外来人员建设的。小黑河镇镇长齐敏表示:“最近在小黑河镇辖区出现了私人倒卖集体土地,或是抢占集体土地私盖小二楼的情况,玉泉区政府、小黑河镇政府掌握这一情况后,组织了本次集中执法行动。今后,我们还会进行不间断的排查,再进行集中拆除,坚决打击这种势头的蔓延。”

 推荐阅读>>>

央视:地王频现是地方政府故意为之已开始做空

房价波动再现 浙江部分城市房价涨势不断分化

未来十年大量房子过剩 拆房子将成最火爆行业

有没有只涨不跌房产市场 "地王"盛宴的冷思考

长江实业否认"看空"内地 李嘉诚布局欧洲三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