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访秋实璟峯汇周晓彤 市场变化下的房企转型

房天下  2014-03-25 00:00

[摘要] 市场的发展是多因素掺杂变化的。2014年年初,楼市的不稳定性就明显地显现出来。大房企时代的来临,房价走势预期不定,楼市政策仍待明朗,本地市场又会走向何方?

房天下讯 市场的发展是多因素掺杂变化的。2014年年初,楼市的不稳定性就明显地显现出来。大房企时代的来临,房价走势预期不定,楼市政策仍待明朗,本地市场又会走向何方?对此,业内有自己的声音和看法,在呼和浩特房企的道路和方法上,秋实做出了探索的步。

(秋实璟峯汇周晓彤 图片来源:周晓彤)

在谈到楼市现状,秋实璟峯汇的周晓彤说,因为整体市场本身的不稳定性,加上两会关于房地产市场政策的热议,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增加,楼市在近期确实表现出走向不甚明朗的态势,我们采取的策略是“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在周晓彤认为,对于本地市场而言,这些影响虽然比较小,但自身也存在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因为本地市场也有着自身的一些特点。首先,本地人群收入结构相对稳定,也就是说市场需求比较稳定。只要保证供需相对平衡,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其次,政府的民生工程,在加速提高城镇化率以及城中村改造项目,对于房地产均有较大的影响。还有就是,部分房企的盲目降价竞争,过分降价的“特价房”会增加市场的不稳定性。总而言之,本地市场仍然相对稳定,房价虽不会大幅上涨,但也不会大幅下跌。

市场受各个方面的影响总是在不停的变化中,但作为市场因素之一的房企在应对市场变化时最应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周晓彤说,企业就像一艘大轮船,这艘船在市场的大海中必须要具备较高的敏锐度,快速地发现变化,应对变化,走向转型,求得生存。秋实璟峯汇接下来要做的,不仅是把产品做好,还要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将投入相当一部分精力到企业转型上,以打造自己的品牌,更好地服务业主。

周晓彤称,我们会选择信用好的商家,通过我们的平台,从洗衣做饭到送水米粮油,从生活购物到娱乐教育,从保洁卫生到家政服务,为业主提供全面服务;后期我们还会进行一系列大物业的计划和绿地 项目的开展,完善对业主入住后的全面服务,提升业主生活便捷性和舒适性。产品是主线,服务也十分重要。正如周晓彤所言,市场是在变化,但我们坚持做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