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力争明年开建轨道交通 打造公交都市

内蒙古晨报  2014-08-06 00:00

[摘要]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呼市召开。会议上,对于创建“公交都市”实施首府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制定了2014年至2018年的项目实施方案。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呼市召开。会议上,对于创建“公交都市”实施首府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制定了2014年至2018年的项目实施方案。

据介绍,2014年,呼市将完成轨道交通建设的前期调研和论证工作。完成轨道交通建设的前期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和报批等工作。2015-2018年,力争建成并开通1条轨道交通线路。2018年,开工建设第2条轨道交通线路。

2014年,呼市规范建设市区一环、新华东街—新华大街—新华西街、锡林南路、通道南北路、哲理木路—昭乌达路、海拉尔东街—海拉尔大街—海拉尔西街公交专用道100公里。在新华街(东二环路—西二环路)沿线12个信号控制交叉口设置公交信号优先系统。2014—2015年,将进行城市周边短途客运公交化改造的调研、论证与实施工作,平均开通3-5条城乡公交线路。

呼市还将在大型居民聚集区开通社区公交,打造公交“微循环”系统。2014年完成社区公交的前期调研和论证工作。2015-2018年,每年新增社区公交线路8-10条。至2018年,新增50条社区公交线路。

此外,2015年将实行公交一卡通乘车优惠,乘客使用公交一卡通乘坐公交车辆实行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