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11个盟市80份录取通知书急寻主人(名单)

内蒙古新闻网  2014-08-07 00: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近日录取通知书投递数量加大,找不到主人的录取通知书数量也在增加,截至昨日已经增至80份。目前,本报联合公安部门仍在全力寻找这些录取通知书的主人。

8月上旬和中旬是投递录取通知书的高峰期,有些录取通知书因地址不详、电话停机、家里没人等原因无法投递。本报7月31日刊发了《64份录取通知书的主人你在哪儿?》,稿件刊发后,其中30份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找到了主人。记者昨日从内蒙古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近日录取通知书投递数量加大,找不到主人的录取通知书数量也在增加,截至昨日已经增至80份。目前,本报联合公安部门仍在全力寻找这些录取通知书的主人。

这80份录取通知书中,呼和浩特市27份,赤峰市5份,乌海市10份,鄂尔多斯市8份,乌兰察布市5份,锡林郭勒盟2份,呼伦贝尔市1份,包头市9份,巴彦淖尔市3份,兴安盟3份,通辽市7份。

呼和浩特市的27份分别为:杨金伟,玉泉区钰景花园1-2;胡敏,新城区东影北街昭君新村;白皓璇,东影北街58号电机厂宿舍2号楼2单元4楼东户;琪颜夫,昭乌达路税务小区;孙文逊,海航国际交流中心15楼;蔚洁,紫云花园3号楼东单元;何剑,海航国际交流中心15楼;徐赫,赛罕区工商局家属院;智海燕、闫智杰,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王强,赛罕区桥华世纪村柴华园14号楼401室学而优教育人事部;郝伟成,中海锦绣城;倩达,大学东路丰泽大厦东巷嘉友城市花园6号楼503;弓晓云,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王静静,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王韬,竹园西区9号楼2单元四楼西户;刘泽龙,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冯嘉辉,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刘阳,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刘虹,新城区海拉尔东街长城小区23号楼1单元12号;李博彧,新城区北二环成吉思汗大街通河小区;逮畅,新城区展东路13号中华家园C区4号楼2单元五楼西户;郭蓉,新城区海拉尔东街34中宿舍2号楼3单元11号;赵阳,新城区海拉尔东街开天花园综合1号楼2单元;党银旺,赛罕区五纬路富恒国际9号楼4单元二楼西户;王超然,万达广场3号楼3单元2704室;韩义鑫,乌兰察布东街76号敬业学校;张丽华转吴波,乌兰察布东街69号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赤峰市的5份分别为:刘珊珊,赤峰维多利购物广场;张欣冉,赤峰市桥北阳光希望家园10#单元八楼西;吴晓东,红山区火车站前东六栋1号楼;丛颖,宁城县天义镇;张丽敏,宁城县天义镇天义陇中传达室。

乌海市的10份分别为:钟尚霏,乌海市二中;李淑英,乌海市劝业商场三楼;宝音图,乌海市蒙古族中学;萨如拉图雅,乌海市蒙古族中学;宝音图,乌海市蒙古族中学;李云云,乌海市滨河花园9-5-202;王宇飞,海勃湾区幸福南区11-3-501;张子奇,乌海市初级中学;李昕展,海南区西卓子山街北二街坊;申昌卓,海南区政府。

鄂尔多斯市的8份分别为:哈斯满都拉,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刘德胜,康巴什新区市委家属楼3#606;张羽舒,东胜区纺织街9号楼2单元304号;王珊珊,东胜区富兴花园;靳强,东胜区粮食小区;王新哲,伊化北路33号街坊3号楼3单位307;刘佳航,东胜区昌源农行小区3号楼2单元502;李昊阳,东胜区太古国际广场D区2号楼1单元1102。

乌兰察布市的5份分别为:何宗明,集宁区滨湖中学;郑奋,新区金贸融城9号楼;刘书敏,集宁区如意大街49号2单元3户;李鑫,集宁区福寿岗11号楼1单元二楼西户;朝鲁,集宁区化德路10号1栋3单元302户。

锡林郭勒盟的2份分别为:李照熙,锡林浩特市金盾押运公司;仝正鑫,锡林浩特市葛根敖包社区原乡企局后院2单元301。

呼伦贝尔市的1份为:杨安吉,扎兰屯市。

包头市的9份分别为:刘洋,土右建设小区166号;田丽,青山区二海壕村25号;侯喆,昆区居然新城A座B单元404;杨德威,昆区青12街坊21栋42号;张雅洁,包头市第二十九中学;张萌,包头市通顺街吉业小区4号楼2单元102号;杜伟伦,包头市延业分公司;吴迪,包头市北重一中;高鸿,包头市左岸绿洲1号楼。

巴彦淖尔市的3份分别为:刘姝伶,临河区今日花园B4三单元401;武伟祥,临河区西开发区;石小东,临河区北欧印象9栋2单元501室。

兴安盟的3份分别为:高宇佳,乌兰浩特市2011级19班;贾旋,乌兰浩特市高三二十一班;张阔,乌兰浩特市陵园路5委125组。

通辽市的7份分别为:闫旭,通辽市科尔沁四委7组95号;贾宝帅,通辽市二中原天津商会名扬辅导班;郭佳伟,通辽市阳光小区西十号楼142室;王志新,科尔沁区明仁四委07组63号;廉玉珍转廉高优罕,通辽市中泉家园11号楼2单元4楼东侧;于洪洋,通辽市惠利家园北门宜家便利店;许祥熙,通辽市西苑三区点式楼6号楼731室。

以上同学或其亲戚朋友,看到信息后请速与各盟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客服联系。呼和浩特市:0471-8929111;

赤峰市:0476-8215561;乌海市:0473-3131183;鄂尔多斯市:0477-8188581;乌兰察布市:0474-8210055;锡林郭勒盟:0479-8811183;呼伦贝尔市:18347093053;包头市:0472-5960678;巴彦淖尔市:0478-8211183;兴安盟:0482-8223286;通辽市:0475-8311183。

 推荐阅读>>>

内蒙古政协住宅小区获预售许可证 可售房源144套

副市长:呼和浩特市价格处于相对较为合理区间

南二环10大优质房源 3680元起首付8万

呼和浩特楼市被"逼疯"打折楼盘大搜罗

中央巡视组:95%被巡视省份发现地产腐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