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玉泉区将新建两处1500平方米以上街道为老服务

内蒙古晨报  2015-01-20 06:00

[摘要] 其它9件实事分别是:启动建设水语青城 、范家营 等3所 (幼儿园);续建二十七中、碱滩 等9所 (幼儿园);新建基层文化活动室5个....

记者昨日了解到,2015年,玉泉区确定了1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将新建两处1500平方米以上街道为老服务 。

其它9件实事分别是:启动建设水语青城 、范家营 等3所 (幼儿园);续建二十七中、碱滩 等9所 (幼儿园);新建基层文化活动室5个;新建6个1000平方米以上社区服务 ,创建2个特色服务社区;建设6处老年人日间照料 ;完成10处社区便民菜市场建设;综合整治老旧小区60个;提升100个已改造小区的准物业服务;完成60个老旧小区饮用水二次加压工程;完善10个“智慧社区”试点工作。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明年计划建2座天桥1座地下通道

玉泉区“十个全覆盖”工程 功能完善服务全面

玉泉区 承诺的十件为民办实事基本完成

【图说】呼和浩特市拆迁改造之玉泉区西菜园

玉泉区精品楼盘推荐 低480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