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林淑丽: 需求一直存在 做好规范的高品质产品是首要条件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贺晨婧  2015-01-29 23:06

[摘要] 房天下15周年“new&different”互联网大会于2015年1月29日在巨华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呼和浩特房地产精英纷纷与会,对2014年的房地产形势进行了总结,就2015年的市场预测和发展计划计划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房天下讯 房天下15周年“new&different”互联网大会于2015年1月29日在巨华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呼和浩特房地产精英纷纷与会,对2014年的房地产形势进行了总结,就2015年的市场预测和发展计划计划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呼和浩特市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林淑丽,其对市场特殊的理解,提出了很多新鲜的看法。

呼和浩特市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林淑丽

(呼和浩特市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林淑丽 图片来源:房天下 )

Q:房天下

A:李艳林

Q:1.2014年对于呼和浩特房地产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市场看衰的论调,该如何应对?2015年的市场论调会改变吗?

A:2014年由于消费者趋于理性,政策调节——无论是解开限购还是调息——都对他们触动不大,真正能触动消费着神经的,永远是价格。但由于购房者对房地产知识的了解与购房经验的增多,项目本身的高品质会让他们觉得即使价格高一些,也物有所值。需求其实一直存在,所以无论2015年的论调是否会改变,如何做好自己的品质才是各家开发商应该好好考虑的问题

Q:本次年会的主题是“new &different”(新与变),住宅市场的竞争手段同样已不再是单纯的价格战,您项目在2015年的“新”与“变”有哪些呢?

A:呼和佳地作为呼市建立一段时间的项目,大家都认为这个项目没有新房了。但是在2015年,我们将退出5万平米的洋房现房,主打200平米以上的宜居户型。就像我刚才说的,无论市场如何变动,政策怎样导向,由于渐渐成熟的购房者,五证齐全,符合规范,品质上乘的产品才是在2015年成为被认可项目的首要条件。

 推荐阅读>>>

楼市投资属性下降投资者逐渐离场 转向股市

商业地产供应量过大 电商冲击致使运营艰难

去年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 完成总产值1450亿

地方政府回购商品房"救"楼市 托底信号强烈

中海年货1元抢蓝湾吉象闹新春1月31日板间华美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