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房企试水养老产业 购买力不足回报率较低

中国新闻网  2015-02-07 00:00

[摘要] 1月29日,《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达标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并将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红兵表示,作为全国首个地方性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首次明确了政府、企业、家庭、社会在养老上各自承担的责任”。

位于椿树街道的56号院养老护理所,是中信国安投资在西城区建设的三个养老服务项目之一。资料图片

1月29日,《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达标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并将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红兵表示,作为地方性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首次明确了政府、企业、家庭、社会在养老上各自承担的责任”。

同时,政府应当引导、支持、鼓励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居家养老服务的提法,也吸引了很多房地产企业的注意。

养老产业本身就是许多房企已经开始关注的新领域。居家养老,让不少房企看到了新的市场空间,不过也有许多制约因素需要突破。

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