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捷报]卖不出去?用神器!新房帮助张向军成交59万

呼和浩特房天下  作者:资讯中心 王振文  2015-03-11 11:27

[摘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盛装来袭,手机网民的规模依然超过了PC端。新房帮平台自成为置业顾问们成交的“新常态”,便不断用数据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万锦•观悦置业顾问张向军通过新房帮“网友咨询”成交房源一套,总价59万。

呼和浩特房天下讯 移动互联网时代盛装来袭,手机网民的规模依然超过了PC端。新房帮平台自成为置业顾问们成交的“新常态”,便不断用数据佐证“24售楼处”的优越性。万锦•观悦置业顾问张向军通过新房帮“网友咨询”成交房源一套,总价59万。

项目名称:万锦•观悦

置业顾问:张向军

成交套数:1套

成交金额:59万

成交面积:90平米

张向军:400-890-0000转274562

万锦观悦的张向军一直是新房帮的忠实用户,去年11月中旬注册新房帮,从注册以来一直坚持签到,就连过年期间都没有间断。坚持签到给张向军带来详情页置业顾问名的展示位,购房者浏览房天下万锦观悦项目详情页时便会首先看到张向军的联系方式。据张向军介绍,该客户正是通过这种方式联系到他,通过近一个月的耐心维护,终将客户约到售楼部成功签约。

采访过程中,张向军给人的印象就是乐观、耐心和真诚,不管采访问题大小他都认真的回答。张向军说:“新房帮的使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想要用一天两天就出业绩,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坚持不懈的签到、回复潜客推荐、回复网友咨询,才能有效果。我没有秘诀,只有坚持!”在万锦观悦售楼部,张向军从不保留自己使用新房帮的心得,有新同事入职他也时间推荐新房帮,同事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都喜欢找他交流。

新房帮3大核心功能:抢客户、潜客推荐、榜首竞标,抢客户通过将项目详情页报名团购购房网友推送到该项目置业顾问新房帮中,为置业顾问增加真实购房客户;潜客推荐通过每日为置业顾问推送项目潜在客户来增加置业顾问客户量;榜首竞标成功者可以获得详情页置业顾问的位置,同时售楼部漏接的来电会自动转接到该置业顾问新房帮400来电,大大提高了售楼部来电接通率。更精准的客户抓取逻辑,在当下市场情况下,为置业顾问带来真正的福利!

新房帮帮主群:323637436

 推荐阅读>>>

金隅丽港城置业解慧:新房帮给我带来54万成交

卖不出去?没用神器!新房帮助赵雅茹成交268万!

铛铛铛!房天下新房帮签到送话费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卖房"神器"新房置业顾问培训走进荣盛楠湖郦舍

新房帮"全勤奖"火爆来袭助力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