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公积金贷款要等两三个月 目前暂不打算调整政策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3-16 00:00

[摘要] 记者14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月份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31亿元,共有1103户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住房。

记者14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月份全市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3.31亿元,共有1103户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住房。

提取公积金比1月份少

“全市当期提取比率由上一个月的69.7%下降至52.3%,减少17.4个百分点。”该负责人分析,主要由于1月份临近春节,部分职工集中办理离退休支取以及2月份商品房成交的下滑、购房支取职工减少等诸多因素所致。

贷款要排队等两三个月

“前几个月,全市公积金贷款申请量居高不下。受到资金流动紧张影响,贷款资金压力依然巨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贷款人需要排队等候放款。如果是近新申请的贷款,贷款人至少需要等候两到三个月才能放款。

目前暂无调整政策打算

“市公积金也在对市场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做进一步的观察。考虑到政策的延续性,目前公积金也没有调整政策的打算。”该负责人表示,希望贷款人能够理解,并耐心等待。

 >>>

皮市街麻石路将"保守治疗"磨平"疙瘩"后再作防滑

扬州7.5万平米大地下城雄姿初现 集停车购物与人防功能为一体

为外来工兴建26万多平米职工公寓 2.6万外来工在扬州安家

扬尘治理不到位不发施工许可证 囊括房建和市政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