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补不欢!!周六来买中海蓝湾房天下补贴1万5!

房天下   2015-03-24 11:35

春风节气刚过,整个呼市的街道上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而呼和浩特的购房者们也开始蠢蠢欲动。近日,呼和浩特中海蓝湾销售中心的电话被这些“准业主”们打爆了;不仅如此,连售楼部也是人满为患。究其原因,原来中海蓝湾(户型 动态 论坛)项目全体员工近正在为3月28号的开盘拼尽全力,特联合房天下推出了惊天钜惠。

本次中海蓝湾的开盘范围是在售的2#高层、5#小高层;2#建筑层数共33层,主推户型面积为86平米、110平米两梯四户户型;而5#的小高层共有18层,主力户型为118平米(两梯三户)、142平米户型(两梯两户);此次开盘中海推出了8000就买8平米的巨额优惠,更联合房天下推出购房者只要买中海蓝湾就可享受房天下提供的15000元购房补贴!是的,您没听错,我们在案场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在给您15000元的购房补贴,我们也是拼了!!此优惠只限开盘当天没有排号的购房者,所以还没有排号的小伙伴们,火速行动了!!

中海蓝湾专场看房团也闪亮登场啦。跟房天下去中海蓝湾看房,有水有饮料,还有免费的空调大巴全程接送,快来报名吧!

>>> 点击进入中海蓝湾3.28专场看房团<<<

三月钜惠,开春大礼。中海·蓝湾86-118㎡热抢户型,交8000买8㎡三月火爆认筹中。1000元就买1平米!仅限100个名额!早到先得。中海地产2010年入驻首府五年,成功打造中海锦绣城、紫御东郡、凯旋门、御龙湾、外滩、左岸、蓝湾、银河天街、财富广场,以造城之势铸就了首府的璀璨之域,以集商业、娱乐、高品质生活于一体的超大体量社区,带动整个东南区域的繁华升级,为首府带来全新的高端居住方式!

中海蓝湾项目五证齐全,接受公积金贷款准现房,于2016年6月交房。中海蓝湾携房天下期待您的到来。

推荐阅读>>>

全民疯抢中海蓝湾20套特价房 再不下手就没了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中海蓝湾-敢不敢来挑战?动动手指直减1万5

呼和浩特中海蓝湾数钱游戏

房天下携手中海蓝湾走进盈嘉国际 买房神器受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