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家银行转换业务模式 公积金提前还贷更方便

北方网  2015-03-27 06:00

[摘要] 继2014年10月8日渤海银行、中德银行、农商银行公积金贷款还款业务模式转换后,从2015年4月6日起,又有12家银行的公积金贷款还款业务模式将进行转换,这意味着,今后市民还公积金贷款将更加方便、快捷。

公积金贷款的亲们,有好消息了!记者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继2014年10月8日渤海银行、中德银行、农商银行公积金贷款还款业务模式转换后,从2015年4月6日起,又有12家银行的公积金贷款还款业务模式将进行转换,这意味着,今后市民还公积金贷款将更加方便、快捷。

12家银行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天津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盛京银行、北京银行、浙商银行、滨海农商银行

提前还款任一网点都能办

公积金贷款(纯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部分),提前还款不用到贷款银行办理,只需将还款资金提前存入还款代扣卡,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就近选择任何一家公积金中心网点办理,并可当时办结。

打印凭证:3种渠道可以选择

12家银行公积金贷款职工,既可到贷款银行打印查询还款计划、还款凭证,也可到公积金网点或通过公积金网点自助机查询打印。

特别提醒:还款日不能办提前还款

1.每月还款日当天,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

2.办理组合贷款的职工,按揭部分提前还款仍需到贷款银行办理。

3.12家银行公积金贷款职工打印2015年4月6日前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仍需到贷款银行办理。

4.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12家银行将在4月1日到6日进行系统切换升级,还款日在4月1日到4月5日之间的公积金贷款,将统一在4月6日扣款,延迟扣款不会产生额外的利息和罚息。贷款职工需提前在还款代扣卡中存足当期还款额,以免造成。

 推荐阅读>>>

公积金新用法:在一省缴纳公积金另一省贷款

呼和浩特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共10.68亿元

公积金不能租房就来买房 呼和浩特公积金4盘推荐

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开通 不收取信息费

"中四角"城市望实现 住房公积金"异地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