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5-03-31 15:47

万达集团27年品牌之路,110余城布局150余座万达广场,为回馈社会,“万达春季购房节”活动在盛大启幕!回民区万达广场自然不落人后,4月4日-6日,首期华府清盘特惠,9.5米金铺全城热约,并联动暖春盛宴,种花赢AppleWatch、拥抱“暖男”大白、马克杯及盆栽DIY、投篮闯关等趣味活动惊喜上演。4月是万达的主场,准备好你的尖叫、欢呼和热情,陶醉于一场绿油油的春季饕餮大餐吧!

种花赢Apple Watch 大白领衔暖春活动

[种花赢Apple Watch 大白领衔暖春活动](图片来源:房天下)

四月,大地回暖万物生,然而在寒冷尚未完全褪去的北方,花期却迟迟未至。4月1日,“春天花会开”微信游戏将全面上线!关注“回民区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微信号:HMQWDGC),就能领取神秘种子,在朋友们的爱心呵护下,见证种子发芽、成长、开花,花开之后更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捷安特春季骑行自行车、天然高级亲肤毛毯、大白玩偶等奖品。更有精美礼品100%中奖!就在明天,等你来赢!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图片来源:房天下)

自《超能陆战队》上映后,一个白白萌萌的卡通形象迅速火遍大江南北,不少小朋甚至妹子纷纷呼吁“好想有一个大白一直陪伴在身边”。福利来了!4月4日-6日,大白将“现身”回民区万达广场,360度无死角治愈你!除了拥抱大白,缤纷活动及有奖问答将每天上演:

4月4日,马克杯DIY,定格幸福瞬间

4月5日,投篮闯关,大白抱回家

4月6日,盆栽DIY“绿”动春天,幸运抽奖赢家电

相约万达,过不一样的春天!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

[首期华府清盘特惠 后争藏](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达华府自去年10月至今,劲销900套,斩金6亿,稳居回民区销冠,一度供不应求,半年内12%。伴随楼市回暖、央行2次降息、区域价值攀升等层层利好,以及首期进入清盘期,华府涨价也提上日程。活动期间(仅限4月4日-6日),回民区万达将放出一批珍藏户型,特惠发售。限量中的限量,错过即永远!

万达金街全城热约 入会畅享95折

[万达金街全城热约 入会畅享95折] (图片来源:房天下)

回民区万达金街旺铺一经面世,即受到省内外客户的大力追捧,目前首批商铺已经售罄,二期应市加推。依托万达的造心能力和专业商管规划,市场调研、可行性报告、成本核算、投资回报分析……这些通通不用担心,天生旺铺,增值保值超乎你的想象。60-200㎡金铺火爆预约中,春季入会畅享95折!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图片来源:房天下)

美好的人间四月天,相约回民区万达广场!还有更多惊喜和大礼等着你哦!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

万达春季购房节 送你Apple Watch(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回民区万达广场:2015情人节,不要玫瑰要福包!

回民区五证齐全房呼和浩特回民区万达广场

日供低至75元 回民区万达广场低价卖房

王健林:2020年万达文化产业进入世界前五强

春节不打烊 日供75元就买回民区万达广场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