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新政影响呼市楼市 开发商底气足坚挺不降价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郝赟  2015-04-03 15:33

[摘要] 自从二套房贷首付降至四成以来,呼和浩特本土的楼市市场表现异常活跃;对于呼和浩特本地购房者来说首付比例下降无疑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好事,对于开发商来说意义又如何呢?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呼和浩特市金隅丽港城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斌,来听听他对于市场的观点。

房天下:自从二套房贷首付降至四成以来,呼和浩特本土的楼市市场表现异常活跃;加之本地政府对公积金政策有要松动的迹象,买卖各方都表现出了蠢蠢欲动的迹象。对于呼和浩特本地购房者来说首付比例下降无疑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好事,对于开发商来说意义又如何呢?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呼和浩特市金隅丽港城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斌,来听听他对于市场的观点。

刘斌

(金隅丽港城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斌 图片来源:房天下)

Q:在过去的一年当时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很平淡,很多开发商都把希望寄托到了今年,那么过去季度的市场表现符合你的预期吗?

A:季度来说市场的观望情绪还是很浓厚的;三月算是楼市开年的个月,尤其近有很多新政公布,消费者对市场还是抱有很大的期望,基本上比较符合我们前期的预测。

Q:三月份金隅丽港城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A:从一季度来看跟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因为我们一直处于一个稳定销售的阶段。

Q:您对项目目前的销售状况还满意么?

A:就目前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对今年的市场也很看好。

Q: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刚刚降至四成,公积金也有松绑的趋势,这些变动您觉得对市场有怎样的影响?

A:这些政策对楼市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是肯定的;但是主要还是看落地的情况。如果银行各方确实实际上有松动的话,肯定将会是不小的震动。我们项目目前主要面对的也是刚需、首改的客群,对于贷款首付这些方面都比较敏感;如果真的能够执行下来,对消费者与开发商都是有利的。

Q:政策的利好算是从某种程度上激活了楼市。很多开发商都在酝酿新一轮的涨价,金隅丽港城有这个打算吗?

A:我们应该不会在价格上做这样的调整;因为我们今年主要的任务还是去库存。现在不止是呼市,对于的房企来说去化应该都是首要任务。库存居高不下,首要任务还是跑跑量吧。

Q:既然是跑量,接下来会出一部分优惠么?

A: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因为我们是国营企业,从社会责任感来说我们也希望老百姓能实实惠惠的买到房子。但是大幅度的降价是不太可能的。

Q:对于周边竞品项目来说,金隅丽港城的核心竞争点在哪里?

A:首先我们是现房,今年六月交房就可以装修入住;我们的产品也是在市场上比较稀缺的,可以说是呼市户户南北通透住宅,所以我们对我们项目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推荐阅读>>>

开发商对新政反应很灵敏 借势营销 海外房产!

2014中国楼市:开发商蛮拼 无奈购房者任性

公积金贷款新政释放利好 北京二手房买卖火爆

河南郑州出台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地方房产新政实施 近百万房产以500元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