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首周北京新房成交2338套 环比上周上涨59%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5 00:00

[摘要] 3月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国税总局连发两条重磅新政,宣布即日起,将二手房营业税“满5年免征”调整为“满2年免征”,同时降低了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一石激起千层浪,房企借势营销,购房者踊跃出手...... 短短几天北京楼市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3月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国税总局连发两条重磅新政,宣布即日起,将二手房营业税“满5年免征”调整为“满2年免征”,同时降低了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一石激起千层浪,房企借势营销,购房者踊跃出手...... 短短几天北京楼市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新政首周新房成交2338套 环比涨59%同比涨68%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新成交数据显示:2015年3月27日至4月2日,北京房地产住宅签约2338套,环比上周上涨58.62%,同比去年同期上涨67.96%。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被新政激发出来,因此,新政出台后的成交数据也有了突破性的增长。其中3月31日,住宅成交342套,同比上涨90%;4月1日成交498套,同比上涨197%;4月2日成交326套,同比上涨163%。

各大房企蓄势炒作 售楼处一片火热

新政出台不到24,万科等各大房企就纷纷推出了营销活动,承诺“不涨价”、“不打烊”。据统计,万科九盘联动的零点行动,成交金额高达1.56亿。旭辉北京打出了“4月小长假延长销售时间至晚九点”活动,合生推出了“一诺万金”的抢房活动,首开地产也加入了业绩抢收大战,推出了“白住计划”。


金域东郡售楼处现场

利好政策接连不断,这也促使大批楼盘积极入市。据统计,4月,北京楼市将新增31个项目,预借政策东风,提高价格。房天下记者昨日跟进大兴亦庄某项目,项目方反映正在酝酿上调价格。虽然不少房企的广告语是“暂时不涨价”,但清明节过后或许迎来价格上调的小高峰

新政出台引发网友更关注楼市

房天下记者发现,楼市新政的出台激发了网友的购房热情,引发了更多的网友对于楼盘项目的讨论。记者通过房天下“楼盘点评”平台,发现以下项目备受网友的关注。

网友杨娜顶替遥夺:润泽公馆我们看了看出台的政策里二成首付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吗?我问了问售楼处,说不行,是政策针对的是90平以下的,这边都是一百平以上的

网友soufun-s102565771:枫丹壹号的优点就是环境不错,离公园比较近,但价格实在不敢恭维...开发商的销售一致鼓吹房价必涨!旁边小学马上签约必涨!房地产政策利好必涨!哎... 大兴的房子卖到快四万,确实不值啊。

网友soufun-w331730:我朋友买的泰晤士印象,我也关注了好久。挨着新建镇政府和公园,西边潞河医院分院也要建了。我们公司下半年要搬到那边去,通州开发区东区,政策扶持比较大。我纳税再有半年就够了,我是受够了市区里挤公交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