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2015裕华区加快发展楼宇经济 万达商圈被盯上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05:00

[摘要] 2015年裕华区将加快发展楼宇经济。在继续做大做强万达商圈等“三圈三区”的基础上,以重点商务楼宇为载体,以实现产业聚集为目标,加强规划引导,完善政策扶持,优化管理服务,加速推动相关联的产业在楼宇内聚集发展,培育功能园区、虚拟园区、创业园区,实现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

日前,裕华区政府官网发布《裕华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裕华区将“加快发展楼宇经济。在继续做大做强万达商圈等“三圈三区”的基础上,以重点商务楼宇为载体,以实现产业聚集为目标,加强规划引导,完善政策扶持,优化管理服务,加速推动相关联的产业在楼宇内聚集发展,培育功能园区、虚拟园区、创业园区,实现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

裕华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石家庄裕华区强力实施开放招商战略,世界500强河北钢铁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首批进驻我省的金融机构北京银行等一批知名企业总部签约入驻。楼宇经济加快发展,方北大厦等55栋商务楼宇竣工投用,新增商务面积60万平方米,中茂海悦等3座楼宇税收超亿元,新增金源商务广场等8座税收超千万元楼宇。

《报告》指出,2015年将在裕华路迎宾大道和槐安路沿线,以方北大厦、鑫科国际商务广场等高端商务楼宇为载体,发挥北京银行等相继入住的知名金融机构带动吸引作用,打造现代金融产业聚集区和现代商务办公聚集区。

裕华区目前比较成熟的商圈主要包括:万达商圈、众美商圈、怀特商圈与空中花园商圈。此次万达商圈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对该商圈内的楼盘来说是个极大的利好。随着南焦城改的推进,南焦商圈的生长速度也不容小觑。

万达商圈受益楼盘天海誉天下、宝翠园;鑫科国际广场

众美商圈受益楼盘莱茵春天 、众美凤凰绿都

怀特商圈受益楼盘怀特芙蓉郡 、怀特翰墨儒林 、维多利亚时代 ;国赫金茂府

南焦商圈受益楼盘新鼎华府 、保利拉菲公馆

名词解释:

楼宇经济: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它是以商务楼、功能性板块和区域性设施为主要载体,以开发、出租楼宇引进各种企业,从而引进税源,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的,以体现集约型、高密度为特点的一种经济形态。主要表现为现代服务业,如金融业、咨询业、广告策划、影视制作、网络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咨询中介公司、高科技企业、娱乐服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旅游服务企业、交通通讯企业等国内外各类企业和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