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首批首府!蓝湾婚房置业团招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7:30

2015,蓝湾婚房置业团招募,首府掀起婚房热。调查数据显示,45.3%的受访者认为理想的婚房面积在80-100平方米之间。中海•蓝湾86-110㎡高性价比阳光婚房,交8000抵8㎡,日赠千金,让你轻松拥有“四好房”!如此好机会怎能错过。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中,更多的时间里是在共享,有好房一定要和亲戚朋友共享,蓝湾“四好房”4月份更有超大优惠。

婚房

婚房置业、红动首府(图片来源:房天下)

婚房如何挑选?

要结婚了,婚房问题立马成了摆在眼前首先要面对的现实问题。面对宏观调控下的楼市,结婚族们犹豫不决。是马上买一套房子作为婚房,还是等价格回落后再买?是买一个暂时过渡的?还是买个一步到位的?婚房这些如此难的选择,不亚于选个爱人。

婚房选购的五大法则

一是购房预算。

现在新人购房预算一般都会控制在50万至80万元之间,而且绝大部分选择贷款购房。

二是婚房面积。

新人首次购房应该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及实际需求来选择,不要求大求全、一步到位,两房相对比较实用。

三是交通与配套

交通方面应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交通费用成本,同时适当考虑就近照顾父母。公交便捷处或是有轨道交通的地点应该是新人们考虑的重点。

四、功能布局合理。

婚房购置应遵循“三近”“四宜”原则。“三近”,即离父母近、离单位近、离交通设施近。“四宜”,即户型宜小、总价宜中、功能宜多、配套宜全。

五、是保值增值性。

婚房的选择不仅应满足当下的住房需求,还要考虑到房屋保值性和增值性,所购房屋未来是否具备一定的区域潜力。

婚房选购蓝湾的五大保障

保障一:潜力。中海•蓝湾占据呼市“东优、南拓、西联、北控”东南板块核心位置,地处一街五区中的滨河新区,更是连接如意开发区和金桥开发区的桥头堡,未来城市发展方向所在。

保障二:商业配套近临中海•滨河九里十万平米岸区主题商业长廊,举步即是万达、长乐宫、维多利等中心商圈,更有KFC、必胜客、大道健身、屈臣氏、北京华联等多个商家开业;名校林立,人文氛围浓厚;更有数家金融银行、公立医疗环伺左右。中海•蓝湾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醇熟的配套以及稀缺的生态资源为首府人们打造舒适美宅;

保障三:交通状况。两环主线萦绕,尽享一城繁华。中海•蓝湾依托兴安南路、南二环、银河北街及多条规划中的公交路线贯通社区。

保障四:学府环伺。精英的成就需要选择好的学府。中海蓝湾除园区自有幼儿园外,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大学路小学滨河校区、农大附小、第二十九中学、秋实中学、北京四中、内蒙古大学等各大优势学府,配备教育资源,坐享优越学习环境,荟萃万千学子,铸就精英未来。

保障五:房型标准。中海•蓝湾为打造全优生活社区,除了自身享有的资源优势外,更加注重对户型的规划利用和奢阔体验,86-118㎡三大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可利用空间面积更大,功能分区合理,居住体验更丰富。

婚房安居

婚房置业、红动首府(图片来源:房天下)

婚房安居,必选蓝湾

新婚置业,婚房蓝湾。中海地产2010年入驻首府五年,成功打造中海锦绣城、紫御东郡、凯旋门、御龙湾、外滩、左岸、蓝湾、银河天街、财富广场,以造城之势铸就了首府的璀璨之域,以集商业、娱乐、高品质生活于一体的超大体量社区,带动整个东南区域的繁华升级。中海•蓝湾86-110㎡高性价比阳光婚房,年轻新婚族们,认筹钜惠,8000元就买8㎡。一线临河景住宅,40万㎡滨河版图藏着原味北美生活,更能为新欢燕儿生活增添无穷欢乐。

婚房

婚房置业、红动首府(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东优南拓城市发展所需 中海5300元起抢购东南核心

全民疯抢中海蓝湾20套特价房 再不下手就没了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中海地产 吸金楼盘 等你来点评

中海蓝湾-敢不敢来挑战?动动手指直减1万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