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月15日停暖 供热部门未接到延时供热通知

呼和浩特晚报  2015-04-16 06:00

[摘要] 4月15日停暖,同时这天的温度也会有所降低,这种情况我市的供热企业会延时供热吗?

4月15日停暖,同时这天的温度也会有所降低,这种情况我市的供热企业会延时供热吗?为此呼和浩特晚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昨日,来自呼和浩特气象台的消息称:4月15日、4月16日两天的高温度只有14℃,两天的高温度都比4月14日的高温度——17℃有所降低,在这样的情况下供暖企业是否会考虑延长供热时间呢!昨日16时许,呼和浩特晚报记者首先与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这名客服工作人员向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介绍,目前城发供热公司没有接到上级部门延时供热的通知,因此4月15日零点会停止供暖,目前所辖的4个厂均处于压炉、低运行的状态,即便这样温度也不可能一下子就降下来。

随后,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与呼和浩特市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取得联系。接电话的客服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目前也没有接到上级部门延期供暖的通知,因此公司将会在4月15日24时(4月16日零点)停止供热,但是温度也不会一下子就降低。

16时40分许,针对未来两天我市气温降低的情况,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咨询了呼和浩特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办公室的云主任。云主任介绍,截至14日下午没有接到上级部门延期供暖的通知,因此4月15日全市全部停暖,至此我市供热期将全部结束。

 推荐阅读>>>

4.14商品房成交122套 成交均价为4425.34元/㎡

楼市春风能暖多久 部分城市高库存不减

楼市新政与疯狂牛市狭路相逢 买房or炒股?

楼市新政助推成交放量 买房换房时机已到来?

职业年金来了,养老够用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