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市今日举办春风送岗大型人才交流会

正北方网  2015-04-19 00:00

[摘要] 为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扎实有效开展下岗再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新创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春风送岗大型人才交流会于昨日在首府人才市场举办,会期1天。

为广开就业门路,提高就业质量,扎实有效开展下岗再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的就业服务工作,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新创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春风送岗大型人才交流会于昨日在首府人才市场举办,会期1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66家用人单位上会招贤纳士,初步统计提供就业岗位约5211个,预计上会求职者1.5万余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66家用人单位上会招贤纳士,初步统计提供就业岗位约5211个,预计上会求职者1.5万余人。

招聘会主要服务于首府各旗县区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有就业愿望的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未就业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技术人员、农牧民工及其他求职者,主要针对就业困难群体。招聘岗位涉及物业、家政、劳务、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文化传媒、电子通讯、药业、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

推荐阅读>>>

房价一旦一落千丈 楼市将暴露出20个惊人后果

楼市315特辑:2015呼和浩特楼盘物业口碑黑榜无线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双重利好推动楼市复苏

楼市时隔6年再遇购买窗口期:将迎第4轮刺激政策

楼市315特辑:2015呼和浩特楼盘房屋质量口碑红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