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象江南:没卡就别进小区

北方新报  2015-04-21 06:00

[摘要] 连续多日,呼和浩特市印象江南一期小区的业主向本报热线投诉反映,小区门口安装了蓝牙卡管理后,没有办理蓝牙卡的业主车辆无法出入小区。

连续多日,呼和浩特市印象江南一期小区的业主向本报热线投诉反映,小区门口安装了蓝牙卡管理后,没有办理蓝牙卡的业主车辆无法出入小区。

 >>>点击进入房天下4月26日大型免费看房团<<<

王女士是该小区11号楼的业主,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为家里有事情外出,错过了小区办理车辆蓝牙出入卡日期,后来再去小区物业办理时,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她蓝牙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目前的蓝牙卡已经发完了。保安告诉她,小区开门的遥控器也让上面收回去了,保安也无法打开栏杆。没有蓝牙卡,又不能闯杆,她家的车只好跟在有卡的车后面蹭卡。有时,需要等半个多才能等到有卡的车辆,才能出门或者入门。

4月19日上午,记者在小区北门门口观察了半个多,印证了王女士的说法,只有安装了蓝牙卡的车辆才能出入。一些业主也向记者诉苦,一旦哪个谁家有老人、孩子生病或者小区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栏杆打不开,责任谁负责。

当日下午,小区物业一位值班的汪姓主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汪主管告诉记者,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实。因为小区的楼层高,车位少,目前小区业主有车辆800多辆,小区的地面车位160个,地下车库车位378个,无法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由于停车不能占用消防通道,只好在蓝牙卡发放时先期采取了先到先得的办法。现在,根据小区目前业主反映的车辆出入问题,他会如实向领导反映,商量如何解决后再通知业主。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高绿化率 空气质量高的热销居所

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上的精编现房

呼和浩特精装住宅、精装公寓精编八盘

呼和浩特改善楼盘推荐 低5558元/平起

呼和浩特热门楼盘抢先看 低490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