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妈,我又在中山路修路 呼和浩特45条管网改造开挖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24 06:00

[摘要] 横过大学东街、乌兰察布东街施工在夜间23:00至早5:30进行。

“一年一度”的“道牙子”翻新工程也开始了

(呼和浩特“马路牙子”翻新工作与管网改造同时进行 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交管科了解到,根据呼和浩特市政府、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总体安排,呼和浩特市光源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15年4月27日在东影南街部分路段、三十五中西巷部分路段敷设内蒙古人民医院供电管线,工期大约25天。施工期间对交管部门将会对东影南街、三十五中西巷施工路段进行分时段交通管制。

东影南街、三十五中西巷施工路段行人、车辆保持正常通行。

横过大学东街、乌兰察布东街施工在夜间23:00至早5:30进行。施工单位按要求分段施工,预留东西方向通行车道。在施工路段安装防护围挡、设置交通标志、警示灯,做好安全维护工作。早5:30后平整路面,恢复交通。

今年供排水管网改造再发力45条路段管网将更新改造

3月20日批开工的有4条路段:

包括滨河路(巴彦淖尔南路—西二环)、前达门路(腾飞路—滨河北路)、达尔登路(世纪大街—三环)、呼准公路(滨河北路—大黑河、南二环—云中路、滨河南路—大黑河);3个泵站:包括丰州路铁路立交桥雨水泵站、巴彦路铁路立交桥泵站、通道北街铁路立交桥雨水泵站。改造总长度为43.219公里,其中:雨水管网改造4.02公里、污水管网改造20.649公里、给水管网改造9.935公里、中水管网改造8.619公里。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房天下4.26大型免费看房团<<<

今年供排水管网的续建路段包括:

丁香路、北站规划一路、北站规划二路、北站规划三路、北站规划四路、百合路、满洲里路、锡林南路、生物制药厂西路、市医院西路阿荣路、世纪十九路、文博路等道路;新建路段包括:新城家园二巷、大添路、前达门路、达尔登路、园二路、昭君路、滨河北路、呼托公路、世纪二十四路、乌海东街、额尔顿街等道路。

“列入批供排水建设工程的滨河北路、呼准公路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将管道管径从DN400更新DN1800,全长约20公里,这是治理小黑河污水排放的重要举措。此项工程起点为滨河北路巴彦立交桥,终点至班定营污水处理厂,涉及范家营、章盖营、鑫盛社区、103省道等地段,征拆工作难度极大。玉泉区政府及小黑河镇政府、西菜园街道办事处从对施工地段的现场踏勘到征拆方案的制定都给予了全力配合。”吴敏部长表示,工程完工后,污水管道会将小黑河以北污水截流至班定营污水处理厂,解决小黑河污水排放问题,改善玉泉区小黑河沿线周边环境,让河道恢复清澈。

另据了解,今年呼和浩特市计划改造45条路段的供排水管网。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的闫文秀副经理向记者介绍,今年呼和浩特市将45条道路纳入供排水管网改造计划,其中续建路段26条、新建管网19条。

推荐阅读>>>

呼市交通便利度激增 条条大路通赛罕

发改委:今年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建项目

楼市315特辑:2015呼和浩特楼盘交通口碑

今年内蒙古将完成19.9万户棚户区改造

2015年呼和浩特计划投入近516亿搞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