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内蒙医院管网改造 部分路段将开挖看看怎么走?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27 14:50

[摘要] 从桥靠三十五中西巷由北向南到桥靠西街东向西到内蒙医院,在三十五中西巷道路西侧挖五十公分的沟。

大家都知道像供排水管网改造、供电管网改造等都需要走地下管线,因此只要一有施工改造就免不了要破路挖坑,这不近日内蒙古人民医院要敷设供电管线,将对部分路段进行施工,途径这里的驾驶员要注意。

内蒙古医院管网改造部分路段将开挖呼和浩特

(内蒙古医院管网改造部分路段将开挖呼和浩特)

此次网管改造部分路段

(呼和浩特此次网管改造部分路段区位图)

4月27日内蒙古人民医院开始敷设供电管线,此次施工路段需要从位于大学东街的发电站开始,途径东影南街、乌兰察布东街及三十五中西巷后到内蒙古人民医院,工期大约25天,其中横过大学东街、乌兰察布东街施工在夜间23时至早5时30分进行,施工单位按要求分段施工,预留东西方向机动车道通行,施工部门在施工路段负责安装防护围挡、设置交通标志、警示灯等维护工作。目前三十五中西巷和东影南街已经做好了敷设管线前的破路挖坑工作。

内蒙古医院管网改造部分路段将开挖

(内蒙古医院管网改造部分路段将开挖)

交管赛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向东:

交管赛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向东接受记者采访

(交管赛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向东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

从桥靠三十五中西巷由北向南到桥靠西街东向西到内蒙医院,在三十五中西巷道路西侧挖五十公分的沟,下串线管供电改造,供电改造当中占用非机动车道,对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希望广大驾驶员途径此路段,减速慢行文明礼让。

三十五中西巷临街有两所学校,虽然现在路面已经开始施工,整个非机动车道都被围挡围了起来,也没有影响车辆正常通行,但是一旦到学生上下学的高峰时期,这条路势必会拥堵起来,所以提醒经常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在高峰期间请选择绕行,以免耽误您的出行时间。而东影南街也一样开始施工了。

画面上可以看到路东侧的人行道上的地砖已经被挖开,堆放在一旁,桔黄色的管道摆放在一旁,但没有影响行人通行,其中与东影南街交叉的统计局西口的路面已经画好了施工线,到时候挖开路面会不会影响车辆正常的通行呢?

交管赛罕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李军敏:

他这个施工方式应该是晚上十点到早晨五点半之前必须回填,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施工现场。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高绿化率 空气质量高的热销居所

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上的精编现房

呼和浩特非毛坯住宅、非毛坯公寓精编八盘

呼和浩特改善楼盘推荐 低5558元/平起

今年内蒙古将完成19.9万户棚户区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