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实•中央园著开盘失败!

——有70多人居然没抢到!3卖光近200套湖景楼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13:47

[摘要] 首府楼市又出事了。又是秋实(相册、业主论坛、动态),又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疯抢!3月19日启动认筹,4月26日开盘亮相,40天时间认筹达到367组,仅用时3,200余套湖景楼王一扫而光,总销达到1.2亿元,秋实•中央园著再次冠销首府!如此大卖的场面,在过去“房地产黄金10年”也非常罕见。中央园著开盘

首府楼市又出事了。又是秋实相册业主论坛、动态),又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疯抢!3月19日启动认筹,4月26日开盘亮相,40天时间认筹达到367组,仅用时3,200余套湖景楼王一扫而光,总销达到1.2亿元,秋实•中央园著再次冠销首府!如此大卖的场面,在过去“房地产黄金10年”也非常罕见。中央园著开盘2015年首次开盘遭疯抢,事件背后正体现了准业主们对秋实“回归建筑”开发理念的高度认同。

2015伊始,作为本土地产品牌的排头兵,秋实从建筑质量入手,推出呼和浩特个“工法样板间”——褪去奢华外衣,将墙体地面统统剖开,让购房者以直观的方式看到自家电线、水管、防水层、采暖等重要的内部系统,得到每一位参观者的交口称赞。全线使用国际品牌打底的中央园著,唤醒了准业主们对房屋内在的重视,正是秋实大卖的真正原因。

过去一个月里,裸男、裸体样板间、大白等一系列特点鲜明的事件营销,媒体曝光率极高,让购房者短时间内认识了中央园著,更认识了秋实的五星级会所、中央湖景和唯美的五重园林,尤其是正对的锡林公园,超宽视野带来一览无余的峰景,成为每位购房者的大爱,好房子,真心不愁卖!

4月27日-28日售楼部放假,整整40天的拼搏换来开盘热销的成果,29日再见!

中央园著计划在4月29日-5月3日期间,再次加推50套湖景楼王,承诺开盘价格不涨,加送的装修基金抽奖继续,如果您上一次没选到,这两天千万抓紧去瞧瞧!

推荐阅读》》》

央妈!我就这样被你征服啦!

开发商不告诉你的秘密:沙盘掩盖"不利因素"

中国穷十大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完表示惊呆了

专家:5月楼市将涨15% 五一成购房时机

呼和浩特确定11个煤改气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